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面对灾难齐献爱心 建安地产举行支援灾区捐款活动

哈尔滨房天下  2008-05-22 13:47

黑龙江建安地产总经理葛淑艳女士捐款

黑龙江建安地产副总经理赵志权先生捐款

爱心,在此时得到体现

建安人众志成城,齐献爱心

自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里氏8级强烈地震以来,数以万计的同胞不幸遇难。在灾难降临之际,举国哀悼,无数国人伸出援助之手,以支援灾区同胞。

为了在这次全民抗震救灾活动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5月22日10时,黑龙江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松北区常盛源置业中心举行援助灾区爱心募捐活动。至此,黑龙江建安地产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人民捐款30.2万余元,为灾区重建奉献一片爱心。

黑龙江建安地产始终以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作为自身的企业理念。并时刻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自四川地震灾难发生以后,公司上下一直非常关注灾区情况,希望以通过自身行动为地震灾区献上一份爱心,与灾区人民共度这个艰难时刻。在这里,哈尔滨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和优良美德有了充分的体现。建安地产全体工作人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重建做出了贡献。

据悉,本次捐款活动所募集的款项,将通过黑龙江省红十字会迅速支援到灾区重建当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