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新政下中小户型更给力 刚需成冰城春季置业主力

——“理性置业、和谐筑家”2011春季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1-02-21 16:07

[摘要] 2月11日,哈尔滨搜房网开通的哈尔滨春季置业网络调查吸引了大批网友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数据显示,近四成的搜房网友认为房价在一系列的政策后会继续小幅上涨,并且有近半数的网友表示会按计划购房,看来,如此严厉的政策对二线城市哈尔滨的影响并没有预期的猛烈,哈尔滨的"刚需"依然坚挺。

2011年新春伊始,沪渝房产税实行、新国八条落地、央行宣布加息,中国房地产在政策调控的大环境下历经几番风雨。为了响应政府号召、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搜房网发出“理性置业、和谐筑家”的倡议。希望购房者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合理置业。

2月11日,哈尔滨搜房网开通的哈尔滨春季置业网络调查吸引了大批网友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数据显示,近四成的搜房网友认为房价在一系列的政策后会继续小幅上涨,并且有近半数的网友表示会按计划购房,看来,如此严厉的政策对二线城市哈尔滨的影响并没有预期的猛烈,哈尔滨的"刚需"依然坚挺。

近四成网友认为房价会小幅上涨

调查显示,央行2011年首度加息后,36.4%的网友认为哈尔滨房价会因此小幅上涨,23.9%认为房价会大幅下降,20.5%认为房价会继续维稳,13.6%认为房价会小幅下降,还有5.7%的认为房价会继续猛涨。

调查中,近五成的网友表示2011年春季打算在哈尔滨购房住房,说明哈尔滨的房地产市场刚性需求还是很强劲的。但也有超过四成的网友认为政策的出台会对自己购房计划有所影响,而处于不受影响的购房者也占了三成以上。

相关新闻:

春季置业网络房展火热上线 汇集上万折扣楼盘

春季攻市给力置业 2011年初冰城12大新盘全搜罗

春季攻市"券风潮"即将横扫百城 2000万购房者受惠

搜房网2011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哈尔滨站区正式启动

“春季攻市、和谐筑家”2011春季置业大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