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楼市政策趋紧 冰城教育地产仍受欢迎

——龙广FM104.5生活频道《生活房产》盛姿静

房天下  2011-02-26 00:12

[摘要] 2011年2月25日下午14:00,由搜房网全力打造的2011年第一期房地产业谈话节目——“大话地产”在福顺天天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2011年哈尔滨房地产市场走势专题研讨会,在现场龙广FM104.5生活频道《生活房产》盛姿静女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2011年2月25日下午14:00,由搜房网全力打造的2011年期房地产业谈话节目——“大话地产”在福顺天天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2011年哈尔滨房地产市场走势专题研讨会,十余位冰城房地产业界人士汇聚一堂,从多个角度对哈尔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深度思辨,共同探讨房地产未来发展之路。在现场龙广FM104.5生活频道《生活房产》盛姿静女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龙广FM104.5生活频道《生活房产》盛姿静在大话地产现场发言

通过对往期节目的观察,广大市民对哈尔滨楼市是非常关注的。限购政策对于那些在哈市工作多年,但又无法提供社保证明的市民来说确实是有一定影响的。而且通过了解,我发现越是购买高端住宅的购房者,对贷款依赖性越弱。越是低端,对银行贷款依赖性越强。银行不断地加息,房贷政策不断收紧都导致部分购房者无法购房。哈尔滨房地产政策的出台,对投资和投机性购房的人来说是一种震慑。有未证实消息称哈尔滨限购令实施细则可能会在房屋面积方面做进一步规范。这个做法对低端的客户来说还是很人性化的,使购买力得到释放。哈尔滨各区县的市场具体状况各有不同,限购令可能会使购房需求在部分远郊区县得到释放。由于市场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未来市场状况如何还要过两个月再来看这个问题。

就目前形式来讲,南岗和利民受到限购的影响不大。对松北区来讲,我认为今年住宅的消费压力会很大。很多人都是中产以上阶级的人,追求易居的生活。像你说的连温饱都解决不了,还谈什么品质品位啊。就算他们有心,有钱,但是不让买,也买不了,所以说对松北住宅压力会很大。

目前,在楼市政策趋紧的情况下,我对哈西新区还是比较看好的,哈西万达对楼市是一个强力的支撑,另外教育地产对购房者来说吸引力也是非常大的。房屋增值其实是土地在而并非房屋本身在,购房后,房屋本身在未来的时间里,是一个折旧的过程。现在市场房价上涨预期还很大,很多人都长期看好房地产市场,因此可能限购政策解禁之后,房价会进行新一轮的报复性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