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真观堂信息研究中心  2011-05-17 15:31

[摘要] 2011年,哈市商务局将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积极推进流通领域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群力、松北、哈南、哈西等新商圈建设。通过新商圈的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哈市流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功能,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真观.广告】

统计时间:2011年3月1日—2011年3月31日

统计媒体:新晚报、生活报、哈尔滨日报、晨报

统计对象:在所监测媒体中出现的所有哈尔滨市房地产项目报广

注:投放费用以市场公开报价为基准并得出其均价,未考虑折扣情况。凡在监测时间内,以广告出现为基准,出现一次,广告投放次数累加,单位为次。

5.1 月度媒体综述

2011年3月1日至3月31日,共有63个项目在哈尔滨报媒(生活报、新晚报、哈尔滨日报、晨报)上投放190次广告,平均每个项目投放广告约3次。3月广告版面累计达195版,广告投放费用达1891.725万元。

本月哈市投放报广的房地产项目高达63家,环比上月增长320%;广告投放频次为190次,环比增长211%;广告费用为1891.725万元,环比增长596%。这主要是由于受本月春节过后,大部分在售项目都有推新货,增加了市场的报广投放和宣传;本月报广多集中投放月末或周四和周五;投放物业类型多为在售住宅房源加推或者少量新货认筹等。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5.2 报广媒体分析

5.21媒体选择

2011年3月份共有63个项目投放广告,共花费1891.725万元,平均每个项目约为30万元。生活报有31个项目投放广告,共花费775.2万元,平均每个项目广告花费约25万元;新晚报有49个项目投放广告,共花费1025.775万元,平均每个项目的广告花费约21万元。全月生活报投放67次广告,共计76版;新晚报投放107次广告,共计105.75版。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