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真观堂信息研究中心   2011-05-17 15:31

[摘要] 2011年,哈市商务局将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积极推进流通领域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群力、松北、哈南、哈西等新商圈建设。通过新商圈的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哈市流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功能,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5.22版面选择

2011年3月份的广告版面仍以整版为主,约占全月投放频次的81%。其次是跨版和半版广告,约占全月投放频次的9%和6%。本月整版广告投放153次,跨版广告投放17次,半版广告投放12次。

表5-2-1:2011年3月各报纸房地产广告版面汇总表

本月住宅广告中以形象定位、动态告知、优惠促销、企业形象四大类广告为主,其中形象定位类广告居首位,占54%;动态告知类广告居于第二位,占40%;优惠促销类广告跃居于第三位,占5%;企业形象居第四位,占1%。

表5-2-2:2011年3月住宅项目报广主题汇总表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5.3 项目分析

5.31项目区域分析

3月哈市房地产报广投放频次高达190次,以道里区、呼兰、松北区为主,占全体楼盘量的64%。本月各区域的广告投放频次累计分别为:道里区51次,松北区39次,呼兰区31次,香坊区28次,南岗区27次,道外区12次,阿城区1次。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本月道里区累计投放版面61.5版居广告投放版面首位、松北区累计投放36.75版,排名第二,南岗区累计投放29版排名第三,其余:香坊区广告投放为28.5版呼兰区广告投放版面累计为27.5版,道外区广告投放版面累计为9.75版;阿城区广告投放版面累计为1版。

 

来源:原子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