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3月哈尔滨房地产市场月报

真观堂信息研究中心   2011-05-17 15:31

[摘要] 2011年,哈市商务局将组织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年”活动,积极推进流通领域大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群力、松北、哈南、哈西等新商圈建设。通过新商圈的规划建设,进一步优化哈市流通网络布局,提升城市功能,满足广大市民的购物需求。

群力新区今年计划新增绿化面积70万平米

群力新区2011年春季绿化工程陆续开工,今年群力新区将完成丽江路、友谊路、景江东路、景江西路、群力第五大道等道路绿化带及新建公园绿化,新增绿化面积70万平方米。

今年群力新区将启动竣工道路中央隔离带、翠溪公园二期、翠溪公园三期、金河公园三期、音乐公园二期的绿化工程,新增绿化面积70万平方米。

今年群力新区道路隔离带主要栽植有樟子松、景观黑松、蒙古栎、榆树、山槐等树种。花卉草坪主要有绣线菊、铺地柏、彩叶草、八宝景天、费菜、大花萱草、三叶草等。其中主干道中央隔离带规划15-20米,不仅大大减少了道路的噪音和排气污染,还美化了道路环境、提升了交通安全。

据悉,群力新区2011年绿化工程将从即日起陆续开工,预计5月前完成乔木、灌木栽植工作,6月完成整个绿化工程。

群力新区2011年新建8条路与老城区路路通

今年,哈尔滨市群力新区将强力推进土地招商、群力西区规划、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产业示范区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新建道路8条、公园4个,新增绿化面积70万平方米。

今年,群力新区征地拆迁5.19平方公里,将新建道路15公里,完成哈双北路、群力大道、上江街、友谊路群力路段、朗江路、群力第二大道、融江路和河松街群力路段等8条路建设。其中,哈双北路从丽江路到四环路路段改造建设完成,既可承接工农大街交通,又可分流原老机场路哈尔滨到双城的交通流量,还可连接新三中、群力新区,与市政路网形成有机整体。

今年,群力新区还将建设群力第四大道、群力第六大道、群力第七大道、灵江路、景江东路、上江街、金江路、友谊路等11条道路的自行车道,总长10公里,织就自行车路网。

哈尔滨高新区将建17条道路 打造三纵三横路网

今年科技创新城将实施17条道路建设,重点打造“三纵三横”路网格局,今年,哈高新区将投资11.7亿元,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城23.7平方公里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通过实施17条、总长度34公里的道路建设,初步形成起步区道路交通“三纵三横”的总体格局,使科技创新城与周边城区有效连通,且二横”和除规划209路外的“二纵”道路将于今年10月全部竣工。

“三纵”即规划205路、规划206路、规划209路,“三横”为万宝大道、三环路延伸段、世茂大道延伸段。其中,规划205路、209路设计路宽50米,为双向6车道;206路、世茂大道延伸段宽70米,为双向8车道;三环路延伸段宽70米,为双向10车道。

据悉,科技创新城新路网格局的完善,将激活区域内部的联系和与松北城区的贯通,促进人口与资源的流通,也将为科技创新城今后的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便利的交通保障。

哈尔滨市南岗区将打造马家沟河亲水文化广场

据悉,南岗区以提升果戈里大街及特色街区环境为主线,在改造马家沟沿河环境、提档升级周边楼体和街路环境的同时,拟对儿童公园进行敞开式改造,使其成为面向市民免费开放的休闲广场,打造马家沟河亲水文化广场,增加市民群众休闲娱乐空间。

马家沟河亲水文化广场项目主要涉及大成街、果戈里大街、中山路、花园街、河渠街、马家沟河、人和街、革新街周边区域,主要谋划6项改造工程和实施4项环境提档升级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