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远洋地产、万科等知名房企频遭集体“抗议”

房天下  2012-03-09 13:26

[摘要] 近期,远洋地产、万科等知名房企便连续遭遇了消费者的集体“抗议”,虽然同是“抗议”,但个中原因却大不相同。虽然“毒地板”事件是否意味着万科楼盘的品质下滑尚难定论,但带来的负面影响已令多次遭遇业主“集体抗议”的万科雪上加霜。

中新网3月8日电(房产频道陈璞)在每年央视315晚会的投诉统计中,关于房地产行业的投诉总是位列前三,投诉重点年年都离不开房屋质量、合同纠纷、消费陷阱等字眼。

2011年以来,随着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入,很多开发商的资金链趋紧,于是将快速周转奉为逆市求生的良药。但是,一味求快带来的品质下滑及诸多后遗症也使得房屋买卖双方摩擦日益频繁。而在楼市被“降价潮”席卷的大背景下,除了房屋本身可能存在的质量问题,因降价引发的老业主不满也成了发生争执的焦点之一。

据《理财周报》报道,2月16日,万科地产[简介动态]被爆料在20余个楼盘铺装使用了甲醛含量严重超标的安信品牌“有毒地板”,引来一片哗然。虽然“毒地板”事件是否意味着万科楼盘的品质下滑尚难定论,但带来的负面影响已令多次遭遇业主“集体抗议”的万科雪上加霜。从2011年年底开始,伴随着一些开发商的降价促销行为,深圳有多个楼盘遭遇了业主的集体不满,这些业主大多因房屋质量和服务问题不满并且提出“补偿”或“退房”等要求。万科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龙头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