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不是0首付 不是0利率 不是0装修 而是真正的0元购房!

房天下  2012-05-15 13:58

[摘要] 为回馈黑龙江百姓,黑龙江人和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牵手黑龙江省建设集团联手启动“海吉雅·乐都圆您0元购房置业梦想”活动。据悉,只要在活动期限内定房并交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根据提交首付比例的不同而享受不同的返款政策:最高可实现0元购房,最低也可享受购房4折优惠。

为回馈黑龙江百姓,黑龙江人和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牵手黑龙江省建设集团联手启动“海吉雅·乐都圆您0元购房置业梦想”活动。据悉,只要在活动期限内定房并交付一定比例的首付款,根据提交首付比例的不同而享受不同的返款政策:可实现0元购房,也可享受购房4折优惠。可谓优惠力度空前,详情请致电:400-813-0000 转 65617

房天下卡会员优惠:前30名报名者可享受优先选房资格

房天下看房团报名热线: 0451—53628286转802

海吉雅乐都项目位于利民开发区的核心地段、远东大街的南端,由12栋景观高层、两栋别墅以及大型会所、主题公园、地下停车场等组成,整个小区的绿化面积超过了60%。

海吉雅乐都鸟瞰图

海吉雅乐都鸟瞰图

海吉雅乐都项目内的高层居所朝向均为正南正北,小区内建筑物摆放方正、地势平坦,即考虑了居住舒适和享受阳光沐浴的空间,又符合中国民间居住学的上乘品相,是一个好休闲的居住小区。
海吉雅乐都内的房屋户型与格局,均经严格的市场调研考证,由省建工集团建筑设计师精心设计,完全达到人居普遍喜好的:一梯两户、短进深、大明厅、大开间、无死角的格局,让室内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使室内的空间更显得通透、明亮。

另外,海吉雅乐都楼体与楼体之间的间距均优于国家规定的日照标准,每栋楼宇采光面的阳光照射时间每天不少于5,确保得到充分的日照时间。

海吉雅乐都建筑楼体的结构及使用的材料是经过专业设计人员精琢细选的,所采用的抗震框架结构及外部保温墙体,使室内温度常年保持在20~26oC左右的舒适温度。另外,环保的建筑保温墙体不但美观,同时也兼具保温节能和降噪的功效。

海吉雅乐都项目的主要进出口处为一座大型的主题公园,该公园占地近万米。公园内既有下沉式的花园广场又有凸起的假山,在隆起的微地形上移植较多的高大树木,并辅以灌木、鲜花、绿草为衬托,用凉亭、回廊、石板蹊径、流水为点缀,各种休闲、品鉴、娱乐等高品位社区功能均含蕴其中。除了大型的主题公园以外,局部区域内独辟四个小型休闲、运动场地,供老年人及儿童休闲、运动、娱乐之用,每个场地占地约800多平方米,绿化植被、亭台水景与运动设施交相呼应。

海吉雅乐都楼间效果图

海吉雅乐都小区内楼间绿化

小区内还设有老年人活动中心、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卫生站、社区图书馆、安全服务站、居民委员会及室内休闲会客厅八大功能性共享空间;地下近3万多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智能卡进出;小区外部的商贸中心临街而立,与小区内部构成完全独立的两个个体;海吉雅乐都的物业管理将采用国际现代化物业管理理念,公开的《业主公约》将全面保障每一位业主所应享受的权益。小区物业管理以创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人文居住环境为服务宗旨;以客户至上、周到热情的服务为准则;以客户的满意程度为衡量业绩的标尺;以灵活的头脑站在业主的立场思考、时间内送达业主之所需的理念;将全方位的环保意识渗透于每一个服务细节,保证业主生活的便利舒适。为了提高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小区内除了特种车辆和突发事件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业主车辆一律从小区外入口处进入地下停车场内停放,借此保障每一位业主的安全舒适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