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东实•碧水湾首届邻居文化节暨业主抽奖活动完美落幕

——和谐家园 温情邻里再次点燃业主激情

房天下  2012-05-27 23:15

[摘要] 5月27日晚,东实•碧水湾首届邻居文化节暨业主抽奖活动在位于平房区的建文广场拉开帷幕,上百位碧水湾的业主聚集在一起,用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活动现场。

;

5月27日晚,东实•碧水湾首届邻居文化节暨业主抽奖活动在位于平房区的建文广场拉开帷幕,上百位碧水湾的业主聚集在一起,用他们的热情点燃了活动现场。

东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慧女士致辞

东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慧女士致辞

东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春海先生为获奖业主颁奖

东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春海先生为获奖业主颁奖

下午17时,碧水湾的业主在建文广场排起了长队登记抽奖券,将抽奖登记处围的水泄不通,活动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18时在热烈喜庆的舞狮中,东实•碧水湾首届邻居文化节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黑龙江东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雨慧女士致开幕词,张总真诚的言辞赢得现场业主最热烈的掌声。晚会的文艺表演堪称精彩,劲歌热舞、优美的小提琴演奏等节目,为广大业主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晚会中穿插的抽奖及颁奖环节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东实地产也将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给广大业主。此外晚会上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增加了活动趣味性,也使业主们能更近距离的参与到晚会中。

舞狮开场

舞狮开场

优美的小提请演奏

优美的小提请演奏

有奖问答获奖业主合影

有奖问答获奖业主合影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东实•碧水湾

东实•碧水湾项目位于平房区万米二道街、新平街两侧,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并与松花路相通,去南岗、香坊、道里可以直接走征仪路、哈五路、学府路等,交通便利。紧邻何家沟万米景观带,闹中取静,距离平房区核心商圈的太平洋商厦、顺达商厦、红旗MALL、家乐福、黑天鹅仅10。社区周边有二四二(东轻医院),东轻幼儿园,新疆二小,55中等医疗教育机构,让业主生活的更便捷。

小区整体建筑风格为简欧式建筑风格,有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户型设计从建筑面积45—173平方米都有,能充分满足平房区各类客户群体的居住需求。小区24保安,24电子巡更,星级的物业管家服务,会让每一位业主真正体会到社区的人性化管理和舒心生活。

社会在进步的同时,人们的生活压力也在加大,亲近自然,亲近绿色的人文社区已经成为大多数百姓的东实•碧水湾项目的优势恰恰在于小区紧临市政府重点工程——何家沟,未来何家沟规划秀美,有绿色园林、有清澈河水,有各类景观建筑节点。120米宽的河畔绿化带即将在今年启动,何家沟近万米的人工湖,是何家沟的核心景观,与东实•碧水湾两两相望,可以说东实•碧水湾开创了平房区亲水社区的典范。

东实•碧水湾效果图

东实•碧水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