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六月哈市土地成交491.5万㎡ 同比降34.02%!

房天下  2012-06-30 00:28

[摘要] 根据哈尔滨国土资源局网站统计,2012年1-6月哈尔滨挂牌出让土地100宗地, 顺利成交75宗。前6个月,土地成交总金额为303749万元;成交面积为4914960.2平方米。上半年哈尔滨流拍率达到25%,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土地价格下调依然不充分,这也使得房屋降价的幅度不大。

根据哈尔滨国土资源局网站统计,2012年1-6月哈尔滨挂牌出让土地100宗地, 顺利成交75宗。前6个月,土地成交总金额为303749万元;成交面积为4914960.2平方米。2012年哈尔滨土地市场沿袭了2011年冷淡的形势,甚至比2011年更加严峻,土地出让量明显减少。在成功出让的75宗地块,仅有一宗土地溢价成交,其余均为底价成交。上半年土地成交地块中工业用地独占鳌头,住宅类相关地块仅成交18宗,占总成交的24%;纯商业用地成交10宗,占总成交量的13.33%。上半年哈尔滨流拍率达到25%,业内人士认为,土地频频流拍可能给后期房地产市场调控增添新的阻力,目前土地价格下调依然不充分,这也使得房屋降价的幅度不大,地方政府对土地价格定价依然比较高,不愿意低价卖地的心理依然普遍。

1、2012年前6月土地供应

2012年1-6月月度土地供应情况

2012年前6个月,哈尔滨市挂牌供应土地共100宗,总面积6162876.3㎡。其中商业用地17块,占地面积508304.6㎡,住宅用地13块,占地面积691270.8㎡,商住用地21块,占地面积1422845㎡,合计共51块商、住用地,总占地面积2622420.4㎡,占总土地供应的51%。

哈尔滨美女45平装修2室1厅 让人震撼(图)

冰城房价真能跌一半? 6年下跌65%你信不信(图)

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降没降价看了就知道

售楼小姐能娶么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职业(图)

女屌丝晒60平三口蜗居 让设计师目瞪口呆(图)

N年后能继承5套房 还怕什么房价飞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