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国际顶级温泉度假酒店登陆哈尔滨

房天下   2012-10-26 17:22

[摘要] 太平湖温泉小镇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9公里处的闫家岗农场,凡亲临该地的人都会被这里的旖旎风光和优美环境所陶醉。而在此处兴建国际顶级温泉度假酒店的举措,更是为这一片碧波镶嵌上一颗璀璨明珠。

国际温泉度假酒店登陆哈尔滨

太平湖温泉小镇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9公里处的闫家岗农场,凡亲临该地的人都会被这里的旖旎风光和优美环境所陶醉。而在此处兴建国际温泉度假酒店的举措,更是为这一片碧波镶嵌上一颗璀璨明珠。

碧波荡漾的太平湖是哈尔滨市内惟一一处没有被污染的天然湖泊,闫家岗农场就坐落在这片面积3700亩碧水的东南岸。这里不仅风光旖旎,环境优美,而且历史文化底蕴深厚。800年前,金人开凿的运粮河在这里蜿蜒流过,成为“金源文化”的见证。太平湖温泉小镇就建在这片美丽而人文气息浓厚的地方。据太平湖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推介经理胡颖介绍,太平湖温泉小镇占地300万平方米,总投资100亿元,规划建设2000套新型住宅及花园洋房,工程预计5年建成。小镇建筑以欧式为主,临湖而建的是42栋西班牙式、意大利式三层标准化住宅,充满了地中海情调。

现阶段,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已然在建,选址即在该区域打出口温泉井的位置,井深2800米,水温38摄氏度左右,这里将打造成为东北寒地的温泉度假区。素有我国温泉旅游业“管家”美誉的香港天沐集团担纲温泉度假酒店的全面运营服务,超五星级环境与服务,达到国际政要纲标准。竭尽心智规划设计,以热带雨林为主题声动擎划,动感戏水区独有玛瑙浴、水晶浴、光波浴、托玛琳汗蒸房、泳池、水式浮浴、冲击浴、足底针穴浴、部位超声波浴、水疗座椅浴、全身超声波浴、冷水气泡浴等不同浴场;静泡养生区悠享7座美容养颜池、6座山水丛林池、5座百草香溪池、2座健康鱼疗池等疗养暖池;户外还将建造20座冬日主题汤池和10座夏日主题汤池。疗养场所主题各异,逍遥同趣,吸引着各界人士的眼球。

超五星级天沐温泉度假酒店的落成,之于哈尔滨还属首现,它的落成将把哈尔滨旅游养生地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为众多养生、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德国巴登-巴登的温泉浴池里,马克·吐温说:“五后你会忘掉自己,二十后你会忘掉世界。”就凭借这句话,德国西南部的这座小城便成了人们的养生聚集地。现如今,在哈尔滨天沐温泉度假酒店,人们也可以真切地感受到马克·吐温这句经典的含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