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绥满公路昆明大街连接线部分工程开建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3-05-30 11:16

[摘要] 黑龙江新闻网讯(李因楠记者宋扬)29日,记者从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日前,国道绥满公路利民开发区昆明大街连接线工程下穿铁路箱涵部分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计划工期18个月,预计2014年10月末竣工。

黑龙江新闻网讯(李因楠记者宋扬)29日,记者从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日前,国道绥满公路利民开发区昆明大街连接线工程下穿铁路箱涵部分工程开工建设,该工程计划工期18个月,预计2014年10月末竣工。工程完工后,哈市江北新城区继现有的松北大道、利民大道,哈黑高速之后,将形成第三条经过阳明滩大桥松北和利民开发区的交通主干道,对松北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呼兰利民经济开发区发展提供快速路网交通支持。

据哈市城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道绥满公路利民开发区昆明大街连接线工程北起利民开发区昆明大街与学院路交叉口,南至松北区祥安大街与万宝大道交叉口,规划红线宽度60米,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全长4.87公里。其中,建设下穿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滨州铁路、哈北铁路联络线等6条铁路线地道桥,地道桥及U型槽引道全长370米;建设上跨哈大高速公路分离式立交桥,桥梁全长约287米,并下穿绕城高速公路。

据了解,工程完工后,经阳明滩大桥前往利民开发区仅需10。

同时,该工程也是哈尔滨市西北部绥满公路与利民开发区昆明大街连接的重要交通干道,和阳明滩大桥通往哈尔滨北部区域的运输通道,是哈尔滨市北部由绥满高速公路哈尔滨至大庆、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和哈大高速公路绥化至哈尔滨段所围区域通往哈尔滨中心区域的干线通道。

发改委改革建议 创新供地方式或有望降低房价

各大房企上演"抢地大战"或引发政策调控干预

机场明年全面扩建 规划机场地铁连通哈西客站

香坊执法局拆除45家违建 保进乡街高架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