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哈尔滨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哈尔滨日报  2013-08-31 09:44

[摘要] 哈尔滨市今年棚户区改造回迁省标计划竣工项目28项,计划竣工回迁房23977套。其中市标计划竣工项目17项,计划竣工回迁房15048套,同时哈市还将超额完成全年竣工目标任务。这是记者29日随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调研棚改工作时了解到的。

哈尔滨市今年棚户区改造回迁省标计划竣工项目28项,计划竣工回迁房23977套。其中市标计划竣工项目17项,计划竣工回迁房15048套,同时哈市还将超额完成全年竣工目标任务。这是记者29日随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调研棚改工作时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哈市承担省标计划竣工项目共28项,计划竣工回迁房23977套。截至目前,王岗镇05片区、金龙果菜库、旭升街、陶瓷小区、哈阿出城口等11个项目(8929套)已竣工进户。此外,哈市市标计划竣工项目17项,计划竣工回迁房15048套。截至目前,铁路环线30米项目(40套)已易地安置到民生尚都一期;松茂街项目(212套)已进户;万米社区一期(612套)已竣工,近期回迁进户;三辅街、香坊易地、南城名苑3个项目(2147套)已进入收尾工程施工阶段;朝鲜屯一期、清河湾、三马、电缆厂等11个项目(12037套)主体封顶,开始装饰工程施工。此外,在确保完成省标、市标任务的基础上,松江电炉厂、建设社区、红星城棚改项目(共2717套)也将力争年底前竣工,可保证超额完成全年竣工目标任务。

据了解,哈市下一步将完善配套工程建设。哈市相关职能部门将深入施工现场监督检查,及时掌握各棚改项目水、电、气、热等配套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配套工程与主体工程同步完成。同时严格按照各项目规划要求监督各建设单位对项目配建公共服务设施进行落实,保障回迁居民使用要求。监督各参建单位提前做好竣工验收准备工作,确保按时交工。哈市还将监督与协助各区棚改办做好棚改竣工项目回迁选号准备工作,确保回迁选号工作有序进行,保障回迁居民按时进户。

哈市强调,棚户区改造是哈市头号民生工程,要举全市之力加以推进。各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未实施改造棚户区垃圾清运和区域保洁等方面的管理力度;棚改回迁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严把建设质量和户型设计关,还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成群众满意的回迁房。在让百姓住上满意回迁房的同时,还要充分满足居民对道路、商服以及交通等综合配套设施需求,使回迁房更加舒适、宜居。

哈行农行浦发今年代收热费

超半数参调者:哈西“房不值其价”

哈申请停热须在9月20日前办理 4种情况不能申请

购房知识解答:买卖房屋时公摊面积怎么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