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帝景领袖冰城

——龙头房企十盘联动

房天下  2013-09-25 17:58

[摘要] 作为行业龙头开发品牌,恒大集团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重点立足现有城市补充优质项目,适度发力一线城市,深耕具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重点城市,实现土地储备的均衡。恒大集团,布局黑龙江人居大势,十盘联动...

十盘联动 布局龙江

作为行业龙头开发品牌,恒大集团持续优化土地储备区位布局,重点立足现有城市补充优质项目,适度发力一线城市,深耕具有发展潜力的二三线重点城市,实现土地储备的均衡。恒大集团,布局黑龙江人居大势,十盘联动。

继哈尔滨恒大绿洲之后,哈尔滨恒大城及恒大名都、大庆恒大绿洲、齐齐哈尔恒大名都及翡翠华庭、牡丹江恒大绿洲相继问世。目前,恒大集团在建并即将开盘的牡丹江翡翠华庭、哈尔滨恒大帝景及恒大御景湾,也同样延续了恒大的尊崇血统。至此,恒大集团的脚步已经遍布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四个龙江重要城市,并实现了十个在建项目,七个在售项目的骄人业绩,实现了万千家庭的生活梦想。

使命与责任同步起航

恒大地产集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超前的民生地产发展战略,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供应商、建筑商的同步让利,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非毛坯豪宅。的确,纵观恒大集团的产品,不难发现——高标准的非毛坯房,大手笔园林景观配套,以及让人叹为观止的价格吸引,是恒大集团旗下产品的共同特点。可以说,基于恒大集团所表现出的雄厚企业实力,一直所坚持的品质、卓越、高性价比的开发理念,以及无以复加的企业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让越来越多老百姓,可以拥有买得起、住得好的非毛坯生活;如此卓越的性价比,让各地民众对恒大项目开始翘首以盼。

9A非毛坯品质 多盘逆势一路飘红

恒大地产集团的9A带装修约,制定了多达6000多条的施工标准,所有非毛坯材料均由国内外一流品牌建材厂家直供,保证装修的性价比。截至今年,恒大集团已在4个直辖市、29个省会及重要城市设立分公司(地区公司),在140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262个,并连续三年土地储备、在建面积、销售面积、销售额稳居三甲。

标新人居 引领城市发展

恒大集团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行业龙头,近年来在推动国家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正以稳健的开发步伐、精品的建设理念、科学的营销策略、良好的业界口碑立足冰城、辐射龙江,并逐渐成为龙江楼市的领军人。恒大集团正传输着新生活观念与生活方式,对城市未来的发展发挥着巨大推动作用。

冰城江南开疆之作 恒大帝景即将耀世绽放

恒大帝景,雄踞群力核心,紧临省级重点学府新三中、国家湿地公园、雨阳公园和远大、银泰商业,临近地铁六号线始发站。醇熟的生活配套,的优越地段,既处繁华之上,又在自然之间。地缘印证居住气质,成就冰城最纯粹的高尚人居。3万平米实景欧陆古典皇家园林,白金七星会所,9A非毛坯样板间联袂出演。恒大帝景万众瞩目,繁华乍现,即将耀世绽放,恭迎品鉴!

外展点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金安国际一层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群力第六大道与朗江路交汇处(新三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