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6亮点炫彩琶洲·第十届广州LED展23日开幕

房天下   2014-03-03 11:56

二月羊城,热情似火,备受业界关注的LED暨LED照明产业盛会——第10届广州LED(LED CHINA)会展于23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B区举行。本次展会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逾1800家参展商盛装亮相。华南城网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应邀参加。

“广州国际LED展”始于2005年,是全球集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封装、LED芯片及LED设备等为一体的产业链商贸采购平台;经过九年的国际推广和品牌积累,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为重要的LED产业盛会,被业界誉为LED产业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

华南城

华南城

第10届广州LED展设有8大展馆5大展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第十二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设在展馆3楼,行业优质资源的聚汇将为业内人士提供专业的商贸平台和广阔的发展机遇。此外,还将有多场LED及LED照明行业技术交流论坛、展商自定主题产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同期举办。

展会开展首日,现场捷报频传。本次展会有六大亮点值得关注:

1、参展企业达1800家,包括LED路灯、太阳能LED灯、日光灯、装饰灯等各种室内外LED照明新品及解决方案商盛装亮相。

2、展会全球化供需对接,一站式采购满足上、中、下游LED产业需求。本次展会自招展伊始,别在LED产业链上针对性招商,使参展商家在产业链上均匀布局,为业界提供多维选择空间。

3、LED数字技术商用步伐加快。30几家参展企业展示了各自的LED数字技术解决方案,在超大屏显示技术、立体触控技术、均匀抽点技术、赤道纬度分布技术、亮度自动调节技术等领域均有经验表现。

4、个性化定制服务成为LED产业链的新需求。由于广州LED展的买家全球化,个性化需求在商务洽谈中的威力不断凸显,在个性化定制方面抢先布局的参展商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5、新品发布会璀璨夺目。受2014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刺激,LED行业的新品发布会在显示技术方面异常火爆,更多支持各种APP应用的超宽屏系统技术成为精彩看点;另外,在LED产业链的上游终端产品为海外参展商所青睐。

6、参展人次再创新高,海外参展和观展人士异常活跃。截至23日13点,前来观展的人次已突破3万,预计展会将吸引近10万人次参加,来自美国、土耳其、日本、巴西等国的LED厂商及业界人士前来观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