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远郊区价格优势大 房价上半年维稳下半年或上扬

————专访雪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邹超宸

房天下  2014-03-07 16:46

[摘要] 在全国房价居高不下的大潮下,哈尔滨房价也是水涨船高,部分主城区房价已经突破万元大关,很多购房者不得不把置业视线拉的更远一些,远郊四区成了受关注热点区域,那远郊区购房居住有哪些优势?又存在哪些短板制约发展?房价走势会发生哪些变化呢?对比,雪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邹超宸女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房价居高不下的大潮下,哈尔滨房价也是水涨船高,部分主城区房价已经突破万元大关,很多购房者不得不把置业视线拉的更远一些,远郊四区成了受关注热点区域,那远郊区购房居住有哪些优势?又存在哪些短板制约发展?房价走势会发生哪些变化呢?对比,雪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邹超宸女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雪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邹超宸女士

远郊区楼盘价格占优势 环境优雅或是卖点

提到远郊区楼盘,优势就是价格低洼。根据1月房价涨幅统计,69个大中城市房价呈现上涨趋势 ,并且上涨幅度的已 过了20%,这样的上涨势头可以预见一个城市的中心区域楼盘价格肯定不菲,让购房者望而却步。而哈尔滨是周边城市和县城居民集聚的地方,有些县级城市居住人员由于工作或是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原因,选择来哈尔滨居住生活,但是由于资金原因,主城区购房成为奢侈,远郊区就成了。

当然除了价格优势外,环境优雅是远郊区卖点。主城区生活较远郊区便利,交通也比远郊区完善,但是郊区的环境确实也是主城区无可比拟的。碧波荡漾、风光旖旎的松北区;空气清新、绿意盎然的呼兰区;居住舒适、历史陈酝的平房区;资源丰富、独具魅力的阿城区,这些区域的环境、空气质量都要好于主城区,不得不不说这是远郊区卖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