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2014年3月29日巴黎第五区8号楼王盛大加推

房天下   2014-03-29 14:02

[摘要] 2014年3月29日巴黎第五区8号楼王加推仪式在其售楼处盛大举行。加推尚未开始,购房者已经把巴黎第五区售楼处围的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据统计当天到场的购房者约有400余人,成交数目相当可观。

2014年3月29日巴黎第五区8号楼王加推仪式在其售楼处盛大举行。加推尚未开始,购房者已经把巴黎第五区售楼处围的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人山人海的场面让巴黎第五区的置业顾问十分忙碌,许多购房者不断地询问沙盘情况,询问项目相关信息以及购房贷款等问题。

购房者在选房子
购房者在了解项目信息

加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响起嘹亮的歌声,并伴有热舞表演。购房者已经按捺不住等待的心情,摩肩擦踵地拿着自己之前排到的号码争相选购心仪已久的房源。每位参与购买8号楼王的业主,在现场都免费领到了一桶豆油。当天购房成交的客户还得到了一台松下牌的空气净化器。参与微信大转盘活动的获奖者得到了大玩偶一件。

购房者在领豆油
巴黎第五区加推活动现场热舞表演

购房者在选房子
排了号的业主在领取豆油

据统计当天到场的购房者约有400余人,成交数目相当可观。选到心仪楼盘的业主满载而归,未选到的遗憾自己排号排的太晚。业主们对巴黎第五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许,同时也纷纷表示十分欣赏巴黎第五区的精彩节目。

购房者交订金
选到房子的业主在交定金

巴黎第五区项目相关介绍

巴黎第五区,是继柒零捌零 城仕公馆之后,汇龙地产立基哈西的又一全新品质力作。项目地处哈西大街与东华路交口核心腹地,紧邻即将开通运营的地铁1号线,咫尺公交总站,5快速抵达哈西客站与哈西繁华商圈,更轻松坐享高铁、客运、公交、轨道交通、地铁、机场快线等八种交通方式“零换乘”的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地利得天独厚。

项目规划26㎡法式风情高尚住区,以2.2容积率,打造哈西最宜居低密的都会生活样本。整体项目由11-18层欧陆风格建筑组成,空间布局合理,超阔通透楼间距,绿化覆盖率达到40%。立面设计将传统简约欧式的华丽融合现代美学的时尚。细节处采用法国装饰主义的处理手法,通过明丽的建筑色彩、门窗、顶部圆窗、露台等处的精细设计,打造挺拔优雅建筑质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