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家战略助推万达文化旅游城

——万达茂改写东北亚文旅格局的有力契机

房天下  2014-06-24 19:22

在美国加州西海岸,全美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屹立于此,闻名世界的迪士尼乐园,发酵着来自全球的欢乐。位于迪拜酋长国购物中心内的迪拜滑雪场是迄今为止,的室内滑雪场,这里是终年炎热的阿联酋青少年儿童欢迎的游乐王国。在哈尔滨,聚汇以上全球经典元素万达茂正在万众瞩目中大势起航。

北跃新区万达集团再为冰城造心

在多姿的中国北方的东北亚中心——哈尔滨,松北新区在保存完好的自然景观中大肆生长,习近平主席在两会期间对中国梦的阐述振奋人心,习近平主席强调:中国的伟大复兴根本上是文化和文明的复兴;哈尔滨文化产业规划中将文化产业发展放在城市发展的重要位置,足见党中央及地方政府对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视程度。哈尔滨万达城于北跃核心位置——松北新区,系400亿资金重磅打造的集文化、旅游、商业、生活为一体的综合城,九大文旅资源鼎筑国际都会生活。其中,“大钢琴”万达茂更被誉为将对文化发展贡献的建筑之一,其中的滑雪场、东北电影科技乐园、东北影城、国际一流比赛标准滑冰场、室内采暖停车楼备受全球瞩目。哈尔滨万达城,万达集团又一城市“造心”项目,全力打造升级版“奥兰多环球影城+迪拜滑雪场”,全面改写东北亚旅游新格局。

室内滑雪场落址冰雪之城承载四季欢乐

在哈尔滨这座冰雪之城,“玩雪“甚有渊源,冰雪已渗透到冰城人的生活之中,在对室内滑雪场的渴望中,超越迪拜的的室内滑雪场落址冰城。室内滑雪场位于万达茂之中,共有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内部设有初级赛道和高级赛道,可同时容纳1500人滑雪,垂直落差达80米,各种坡度赛道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需要,缓坡赛道给初学者安全舒适的滑雪环境;陡坡赛道宛若高山速降,给极限爱好者阿尔卑斯山的速度与激情。

室内滑雪场还设计了儿童嬉雪区,不仅大人可以滑雪,儿童同样可以享受到冰雪带来的乐趣。滑雪场内部还设置了山顶餐厅,嬉戏冰雪的同时也可以品尝美食,坐在餐厅中还可以观赏滑雪者比赛竞技。不但让您可以在家门口锻炼身体,更是您与三五好友谈商论业的好去处。

升级版“环球影城”成就城市升级

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环球影城是继加州洛杉矶的环球影城之后的又一个“环球”成功案例,成为游人到奥兰多参观迪斯尼之外的另一个必游项目,自开业以来已吸引了超过1亿人次的游客。大阪环球影城作为亚洲环球影城,2001年开业后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游客数达到1100万人次,收入达到了16亿美元。大阪环球影城的成功,令大阪湾周围地价上升,当地酒店的入住率也上升20%,并次高于东京。

在大阪环球影城创造资本神话的同时,万达集团巨资打造的万达文化旅游城,拥有东北电影娱乐公园,凭借亚洲排名的万达电影院线的超强实力,在冰城掀起新一轮区域狂潮,在这里,就处在城市升级的中心。

电影乐园引进世界实时电影科技娱乐项目,投资20亿元人民币,游客在虚拟的3D立体世界中与鬼怪互相打斗,决一胜负。动感座椅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飞翔体验,在空中立体感受黑龙江大地的壮丽美景。

哈尔滨万达城的投资建设,将使哈尔滨这座北国名城贴上更为鲜明的影视和文旅标签。未来的哈尔滨将和奥兰多一样,成为闻名世界的文化之都、世界文化旅游名城和全球时尚发源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