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中盘点】80亿单月新高+8城销冠世茂上半场”喜大普奔”

房天下  2014-07-09 15:00

[摘要] 7月9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公布了2014年6月运营数据。在房地产市场弱势调整的总体环境并未改观的情况下,6月份世茂合约销售额为80.7亿,同比增长12%。这是世茂企业发展历史上的单月销售额新高,也是世茂继3至5月份单月销售金额连超60亿元之后,连续第四个月销售金额持续增长。

7月9日,世茂房地产(00813.HK)公布了2014年6月运营数据。在房地产市场弱势调整的总体环境并未改观的情况下,6月份世茂合约销售额为80.7亿,同比增长12%。这是世茂企业发展历史上的单月销售额新高,也是世茂继3至5月份单月销售金额连超60亿元之后,连续第四个月销售金额持续增长。

数据还显示,世茂2014年6月份销售面积639173平方米,同比增长21%。六月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2627元人民币,较五月上升923元人民币/平方米。2014年前6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为321.1亿元人民币,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2620086平方米。

与世茂创历史单月业绩新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2014年上半年,国内房市行情并未延续强劲走势,房地产市场总体成交数据有所下滑,市场压力上升,企业竞争加剧,行业进入新的整合期。

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世茂房地产的销售速度仍然保持快速周转状态。6月27日,世茂进入南京深耕十年的代表作:南京世茂外滩新城再推新房源,开盘首日销售额达到12亿元,南京世茂也因此成为上半年南京市销冠。6月28日、29日两天,世茂泉州两大极具代表性的新项目:世茂摩天城、世茂海上世界联动开盘,开盘日销售额达12.3亿元。

除在多地创下单月销售额纪录外,世茂房地产在南京、厦门、常州、张家港、福州、石狮、晋江、平潭等8个城市成为了上半年市场“销冠”;在福建的几个城市项目,销售量占全城半壁江山。在上半年市场持续疲软的态势下,世茂房地产的销售业绩,已经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世茂积极推行的“城市进化先行者”和”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在对上半年业绩形成明显支撑的同时,也将对下半年的业绩造成深远影响。

6月底,世茂在”中国工业县”江阴的项目世茂御龙湾亮相,世茂引进全江阴所外国语学校:西外外国语学校、全市意大利时尚生活中心、以及世茂主题乐园等全球资源。

同时,继全球海拔的世茂深坑酒店之后,世茂在江阴公布了“悬崖酒店”规划。规划显示,江阴世茂御龙湾将创造五项江阴,以新地标的姿态提升城市价值,成为长三角一站式全家庭栖居基地。即将入市的泉州世茂紫茂府项目、杭州世茂华家池项目、以及上月刚刚入市的泉州世茂海上世界等特色项目,也已吸引了众多业界目光。

世茂房地产2013年制定的“城市进化先行者”和”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今年在各地项目全面落地。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产品的差异化价值特色越来越突出。随着下半年更多以此战略理念打造的项目开盘销售,前期营造的品牌影响力,将更多转化为对销售业绩的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