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4年下半年松北区"以价换量"或成趋势

——松浦观江国际策划经理张玉光先生

房天下  2014-07-17 20:14

[摘要] 本次大话地产松浦观江国际策划总监张玉光先生以及松浦观江国际营销总监张宁女士针对2014年松北区的房地产走势发表自己的看法。

7月17日下午13:50,房天下新一期大话地产——“探析哈尔滨楼市下半年如何攻市? ”,在群力新区山水书城书香门邸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房天下主办,来自哈尔滨部分代表楼盘的开发商和房天下的媒体朋友相聚一堂,围绕今年楼市告别“政策市”,步入市场化时代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共同分享上半年以及哈尔滨市场的状况,并畅言预测了下半年的楼市走向!

本次大话地产松浦观江国际策划总监张玉光先生针对2014年松北区的房地产走势发表自己的看法。

观江国际策划经理张玉光先生
观江国际策划经理张玉光先生

松北区打折促销项目走俏 局部降价或带动销量

从成交数据来看,2013年上半年住宅成交占比所有区域为15.26%,2014年上半年就占到所有区域的12.2%,同比下降约3%,张玉光总监因自身项目地处松北所以对松北进行了一下调研,张总监认为,通过调研结果来看,松北大部分热销项目均为促销打折项目,由此可见 “以价换量”肯定是成立的。但是整体降价会造成购房者观望情绪持续,局部的降价会带动销量的提升。

松北自身优势明显 望政府加大宣传提升影响力

虽然2013、2014传统的销售节点是不旺,但是张总认为对松北区影响较小,首先松北区整体趋于环境不错,松北科技园,金融商务区等重要项目对哈尔滨市甚至是黑龙江省的经济格局的构成都有重要影响。张总更希望政府更多的从这个层面做一些相应的宣传,提升整个区域的影响力。

松北区产品定位存在问题 刚需改善需分明

针对松北的去的项目产品本身,张总也阐述了自己的看法,目前松北区市场整体情况虽然销量下降,但是大环境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松北区自身的产品定位需要明确。松北区大户型房源较多,然后大户型房源作为改善房源松北或许不是地点,而作为刚需房源,虽然单价低,但是房子面积过大总价上升,刚需一族似乎又难以承受。所以在未来产品定位中还需要明确。

通过张总的阐述,2014年下半年松北区楼盘需要明确自身产品定位,提升产品自身特点,同时希望政府加大对松北去的宣传提升松北区影响力。而部分产品降价打折或成为促销的有效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