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爱建上海沙龙步行街今秋开放 上海最火酒吧入驻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7-28 08:57

[摘要] 新天地、三里屯、锦里……上海、北京、成都等一线城市市民的周末,有这样集餐饮、购物、休闲等功能的街区可寻……目前,哈市爱建地区的上海沙龙步行街即将完工,市民今秋就能在爱建体验海派优雅生活。

新天地、三里屯、锦里……上海、北京、成都等一线城市市民的周末,有这样集餐饮、购物、休闲等功能的街区可寻……目前,哈市爱建地区的上海沙龙步行街即将完工,市民今秋就能在爱建体验海派优雅生活。

路面铺装:使用8800块面包石

昨天,记者来到道里区鸿润路看到,上海沙龙项目工程正抓紧收尾,施工人员安装外墙体的灯饰,已有多处商家开始装修,一家亲子俱乐部等不及全业态的展示,提前开业。施工方介绍,目前,“上海沙龙”已具备进驻条件,商家们正陆续进行装修,距离正式开业已进入倒计时,三四个月后将初具规模。

记者注意到,这条400米长度的步行街,全部由两层或三层的独立临街商铺组成,双排临街商铺有内街和外街。其中,内街全部由面包石铺装。项目负责人项轶说,上海沙龙是继中央大街后,第二条采用面包石铺路的步行街。针对面包石冬季结冰湿滑的缺点,产自阿城的8800块花岗岩面包石没有直接铺装,而是经过纯手工的打磨,达到防滑效果,为此,仅地面铺装一项造价,就高出同类型的步行街3倍以上,多花了1000多万元。

楼体亮化:柔和光浪漫优雅

步行街的风格不仅体现在沿街建筑的欧范儿。项轶告诉记者,为不破坏整体效果,他们力求在视觉上让市民和游客更舒心,即便是一处街上的花景。

项轶说,上海沙龙在楼体亮化方面,制造浪漫、优雅的氛围,达到够亮度却不炫目,楼体外部亮化一概不设主光源。外部亮化安装分段分层的洗墙灯、地坪灯,依靠柔和光反射实现照明。街区最为绚丽的光源为已完工的“logo塔”,塔高30米,成为标志性建筑。

地下停车场:已建成916个暖位

相较于一线城市已成型的新天地、三里屯、锦里,冰城还缺少一处全业态模式为一体的商业步行街。上海沙龙步行街将“上海新天地”模式植入哈尔滨,以海派文化元素覆盖整个街区,美食、娱乐、服饰、生活配套、特色零售、文化教育和品质名店全部入驻街区。

项轶介绍,上海沙龙步行街将成为百姓休闲娱乐的开放式街区,达到全客群的覆盖。尝美食,有啤酒炸鸡、私家小龙虾,当然,也有高档的牛排店、北京烤鸭、欧式大餐。步行街上,超千平方米的大型酒吧将会有三到四家,其中有目前上海最火爆的酒吧。

目前,地下配套建设的3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已建设完成916席停车暖位;3个1.8米高的上海知名雕塑完工。近期,步行街将摆上盆景、四季草花花架及安装休闲长椅。

新一地区拆除30处违建 总面积达15000平米

广州公积金被迫限流:9%缴存人贷走80%公积金

多地取消限购令 哈市尚未发通知看房人悄然增加

6成限购城市松绑 哈市成交有望放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