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哈市新建商品住宅 价格涨幅逐月回落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4-07-31 08:57

[摘要]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实时统计数字显示,上半年,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逐月回落,各月涨幅分别为9.3%、8.3%、7.4%、6.4%、5.7%、4.4%,呈趋势性回归态势,二手住宅价格各月涨幅相对平稳,分别为4.8%、4.4%、4.0%、3.8%、3.8%和3.9%。

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实时统计数字显示,上半年,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逐月回落,各月涨幅分别为9.3%、8.3%、7.4%、6.4%、5.7%、4.4%,呈趋势性回归态势,二手住宅价格各月涨幅相对平稳,分别为4.8%、4.4%、4.0%、3.8%、3.8%和3.9%。

调查显示,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呈现高开局、随后逐月下滑的态势,6个月平均上涨6.9%,与去年前6个月涨幅逐月攀升的走势反差明显,高于上年同期平均涨幅2.8个百分点。

新建商品住宅小户型涨幅高于其他户型。分户型看,我市90平方米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上涨7.2%,分别高于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住宅0.3和0.5个百分点。三类户型价格平均涨幅分别高于上年同期2.8、2.7和3.2个百分点。

调查显示,上半年我市二手住宅同比涨幅明显高于上年同期。今年上半年,二手住宅价格平均上涨4.1%,涨幅高于上年同期3.4个百分点。从各月看,涨幅分别高于上年同期5.0、4.0、3.4、2.7、2.6和2.8个百分点。

从看,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居70个大中城市中下游水平。分月看,分别居70个大中城市第34、42、41、42、36、34位,价格涨幅游走于中下游之间。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低1.7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13位。

上半年,我市二手住宅价格涨幅居70个大中城市中游水平。分月看,分别居70个大中城市第30、32、32、30、25、19位,位次由中游水平向中上游逐步前移。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我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4.1%,比15个副省级城市平均水平低0.7个百分点,按降序排列居第7位。

社科院:楼市结构性过剩 房价调整期恐两三年

史上最牛的"救市"办法 让房价跌30%跌破眼镜!

哈尔滨市7月房价8涨10跌 下跌24.8%

价格疯涨:10平米民宅售价达340万

多城调整放开住房限购 专家称对房价影响极其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