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征仪路花园小区居民可办房证了 10月20日前办完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4-08-05 08:28

[摘要] 为解决历史遗留建设项目办理房屋产权证难题,市政府专门成立工作组,各相关职能部门实行联合办公。8月4日,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征仪路花园小区等84个历史遗留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得到基本解决,正在陆续办理房屋产权证。

为解决历史遗留建设项目办理房屋产权证难题,市政府专门成立工作组,各相关职能部门实行联合办公。8月4日,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征仪路花园小区等84个历史遗留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得到基本解决,正在陆续办理房屋产权证。

据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征仪路花园小区位于哈平路156号,由黑龙江省军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涉及购房群众约7000户,经过市建设、国土、规划、地税、公安消防及住房等相关部门的积极推进,目前该项目已具备办理房屋产权证条件,购房群众持房屋买卖合同书、购房发票、经济适用住房购买资格认定文件及身份证等材料,即可到南岗房产交易所办理房屋产权证。

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说,市住房局已协调市地税部门为该小区购房群众开具购房发票涉及相关事宜给予支持,已明确要求省军宇开发公司从即日起增派人员,并确保在10月1日前完成该项目的购房合同更换及发票开具工作。

市住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购房群众办理房屋产权证工作同步开展,市住房局已安排南岗房产交易所从即日起开辟绿色通道,提速办理,预计该小区的房屋产权证办理有望在10月20日前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