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旅业态领衔全球投资

——万达城·主题乐园金街旺铺更具优势

房天下   2014-08-28 15:47

[摘要] 日前,郎咸平在投资论坛中,谈到投资法则时强调“目前中国房地产仍是最佳投资选择,但投资者在投资房地产时仍需擦亮眼睛,具有多重文化旅游娱乐业态的综合性地产项目具备较大升值空间,未来文化旅游项目是投资热点。”

郎咸平说:文化旅游项目是投资热点

日前,郎咸平在投资论坛中,谈到投资法则时强调“目前中国房地产仍是投资选择,但投资者在投资房地产时仍需擦亮眼睛,具有多重文化旅游娱乐业态的综合性地产项目具备较大空间,未来文化旅游项目是投资热点。”商业的火爆经营,必须拥有旺盛的人气做支撑,具有多重文化旅游娱乐业态的地产项目能够有效集聚客流,带来旺盛人气和强劲的消费能力,保证财富旺场和商家的永续经营。

事实上,从世界范围来看,文化产业对区域周边物业的增值效应显着,拉斯维加斯“O”秀开秀前五年,拉斯维加斯的房价狂飙2.5倍;日本大阪环球影城在开业的年,周边房价就上涨了近20%。迪士尼从宣布落户上海川沙板块到动工的两年间,你知道周边房价2年间涨了多少吗?2.4倍!相信那一刻有很多人都扼腕叹息。

与其扼腕叹息,不如来抢万达城!

现在,400亿文旅大配套,全面超越迪士尼的哈尔滨万达城来了,你还在犹豫吗?

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投资迪士尼的上海川沙板块物业,现在请不要犹豫,速来哈尔滨万达城展示中心!

如果你没有错过投资迪士尼,那你一定已经尝到了文化旅游产业的甜头,那你更要来万达城展示中心!!

万达集团斥400亿巨资打造的哈尔滨万达城,拥有全球9大业态,超越迪拜的室内滑雪场、媲美迪士尼的室外主题公园、东北舞台秀绝不输拉斯维加斯的”O秀“……,综合实力全面超越上海迪士尼、大阪环球影城。全球的稀缺物业齐聚生态示范区之上,而这些稀缺物业都是万达自持运营,毫无疑问,这里将成为万达造就的城市新中心,财富当然具蔓延作用,那么,投资万达城的你,将会与万达共享财富增值!

万达城·主题乐园金街旺铺 优势塑财富巅峰

万达城·主题乐园金街旺铺作为万达城首推的黄金旺铺,在各方面都属佳品,除却享受万达城400亿专属繁华和自持物业的滚滚客源外,更万达城主题公园,年接待2000万人次游客、星际酒店高端客源、万达城业主固定消费,还自然承接万达城主题公园来自各地的数千万旅客,成就真正的价值投资!

可以说,投资商铺是当下做稳健、快速财富增值方式,投资文旅物业商铺更是明智之选,投资万达城·主题乐园金街旺铺,必将迅速成为城市财富巅峰领主!

全城开抢倒计时2天!

万达城·主题乐园金街旺铺 8月30日盛大开盘

130-200㎡财富空间稀缺发售!

钜惠来袭 现在认筹即刻减免150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