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置业顾问总动员 "新房帮"成远郊区售楼必备"神器"

——新房帮助力富力城项目长久“获益”

房天下  2014-10-17 15:19

[摘要]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网上查询项目信息已经是一种趋势,这个时候新房帮就体现出它的便捷性,置业顾问用好新房帮是对自己、对项目最好的帮助。”富力城销售经理齐赫十分赞同把新房帮作为考核置业顾问的标准之一。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网上查询项目信息已经是一种趋势,这个时候新房帮就体现出它的便捷性,置业顾问用好新房帮是对自己、对项目的帮助。”富力城销售经理齐赫十分赞同把新房帮作为考核置业顾问的标准之一。

富力城项目
房天下专访富力城项目销售经理齐赫

自哈尔滨房天下推出新房帮以来,这款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软件赢得了业内一致好评。这款软件具有开放性、高效性、多元化等优势,以全新的营销模式来进行房地产营销,吸引了各大品质楼盘的置业顾问的亲睐。为了回馈冰城广大置业顾问对新房帮产品的厚爱和支持,“全城召集置业顾问”活动犹如一股狂风巨浪横扫我大冰城各个售楼中心,其猛烈的态势直接促成1300名余名置业顾问注册使用新房帮,800余人每天在线签到,几乎覆盖冰城每一个售楼处。在一个月的紧张竞赛中,富力城项目全员积极参与,在竞赛月榜榜单中,项目的刘洋以优异成绩取得第二名,富力城项目获得了本次活动的杰出团队奖。

1
富力城项目获得“杰出团队奖”

富力城总动员 全体使用新房

“之前一直关注房天下的新闻,听到有用新房帮软件成交的,便开始让同事开始下载,掌握,学习。”富力城项目负责人齐赫,把新房帮当成一个可以和客户在网络上沟通的良好桥梁,督促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进行邀约、讲解,并且自己每天坚持在线,全员参与顾客进行互动并积极回答问题,每天大约有10组左右的咨询量,这在松北区楼盘来看是非常客观的。

冷区热关注 远郊区售楼必备神器

当市场形势不是很好的时候,客户更关心的是价格,由于松北、呼兰一直是哈市楼盘价格洼地,交通也不是非常便利,项目集中性较差,造成了看房困难的现象,这也侧面促使了更多关注这两个区域的客户从网络渠道上进行信息了解。齐赫经理指出:这些网友有了初步了解的渠道,再来售楼处的基本是意向成交客户,利用新房帮成交过小户型。

新房帮拓客受肯定 长期应用大

项目销售渠道的选择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项目自身的特点、不同时间的营销节点相互配合,传统媒体已经被大众客户熟知,容易出现视觉疲劳。要想抓住客户的眼球,新兴的“新房帮”既符合现在网友的手机阅读习惯,又是新产品,肯定会有自己的市场,而且现在网络通讯时代越来越发达,还是需要更多开发企业以及置业顾问大力推广和实际应用,而且非常适合项目长期应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