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即清盘 传奇再续

——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开三清总销12亿!

房天下   2014-12-02 12:37

11月29日,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期住宅盛大开盘,在全城市民的热切追捧中,三期共200套住宅创造了开盘即清盘的热销佳绩,中央公园壹号住宅再次售罄!

哈尔滨万达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哈尔滨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期连续开盘,均脱销售罄!官方统计:自首期开盘销售就遭遇全民疯抢至三期开盘即清盘,中央公园壹号共创造销售额12亿元,而这仅是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创造的辉煌成果!放眼整个哈尔滨住宅市场,数十个楼盘,这样的成绩都是少有的。

三期售罄清盘,总销12亿!

中央公园壹号供不应求,再次脱销

三期开盘适逢感恩季。哈尔滨万达城感恩回馈一直支持万达城的冰城市民,在原本38万元起的低总价基础上更推出感恩钜惠,一石激起千层浪,市场的巨大反响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整个哈尔滨楼市因为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三期住宅而疯狂!

11月29日清晨,万达城展示中心前人满为患,不断聚拢的人群来自全城各处,火爆的人潮引发销售狂潮,200套房源开盘即清盘!中央公园壹号再一次以速罄清盘,成就了热销房源的美名。

全城参与,全家到场

三期认购,再掀高潮!

据万达城工作人员介绍,早在开盘前的认筹阶段,三期住宅就是火爆的代名词。哈尔滨万达城通过火爆的抢筹就预计到了售罄清盘的结果。但是,开盘即清盘仍是始料未及的。更没料到的是,不仅参与认购的市民全都到场,还有不少是全家一起来的。以家庭团组参与认购的市民觉得,在三期住宅一定能找到让全家人都满意的房子。面对这样的认可、支持和厚爱,哈尔滨万达城更是竭诚以更高的办事效率和更人性化的服务,务求令到场嘉宾体现感受到家的温暖,而现场不断爆出的恭贺认购成功的声音则是市场、市民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给予的最深挚的认同与褒奖。

据可靠消息表示:欲购三期住宅的家庭逾千,而房源仅200套。全家参与开盘的明智举动让欲购家庭现场就可以进行商议,决定也快人一步!因此在现场不时看到成功签约的一家人满脸开心的笑容与对未来的期待,更映衬得还未能认购成功客户的紧张与焦急。现场一位等待选房的钟先生表示:这已经是自己第二次前来参与认购选房了。次是在11月1日二期全景楼座开盘时来的,那时并不知道有人提前48就来排队了,预估不足让自己与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失之交臂,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心仪的房源早早被别人认购成功。所以这次吸取了教训,早早就来等待,结果居然自己还不是“首发阵容”里的一员。从钟先生无奈又略带自嘲的幽默中,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人们对好房的期待,对中央公园壹号的认同。

九席铺王首发,投资商业

三期售罄之后,未能成功认购的市民惋惜不已,大多数市民仍然热情的关注着哈尔滨万达城。记者从哈尔滨万达城得来的实时消息表示:热衷于投资的朋友们有福了!万达风情商街首发面市,70平米首层稀缺铺王,限量九席,即将发售!

万达风情商街位于万达城中心商业和住宅群交界处——整个万达城的核心区域;文旅项目、住宅群环绕。除了哈尔滨万达城年2000万人群休闲、娱乐、旅游,6万万达城主生活、消遣的巨大购买力以外,同时可有效辐射和服务于周边多个楼盘。本次推出的70平米铺王与万达城的主题公园仅一街之隔,尊享整条道路上来往的车流与人流,与万达茂也仅几的,如潮人海,商业核心聚拢财富,万达风情商街,稀缺旺铺仅9席!

首层铺王中心商业

财富人生,唾手可得

本次首发的九席铺面均是首层,俗话讲就是门脸,独立门面。70㎡精致空间,自用投资两相宜。在银行可以破产、利率跑不过通胀的今天,不动产让投资者趋之若鹜!而更多聪明的投资者则将眼光锁定了万达风情商街,相信它必然能够成就自己的财富人生!

原因无他,万达城地处城市核心区域,根据“一江居中两岸繁荣”的城市发展战略前沿,更因之文化旅游项目的先进性,以及万达集团强大的商业能力,哈尔滨万达城必定将成为未来的城市中心。

尊享未来领驭冰城的中心商业和数万居民聚集的住宅群落,万达风情商街一定会随着社区逐渐成熟,城市中心的逐步向北转移,迅速提升商铺价值!

在万达集团无与伦比的强大商业能力统筹规划下扬帆远航,万达风情商街将成就新的商业传奇!投资首期铺王先手财富机会,必将成就财富人生!

[震撼首发]

万达城风情商街70㎡首层稀缺铺王全城首发 仅9席

[热辣活动]

万达城东南亚风情节12月6日热辣启幕

这个冬天,来万达城过夏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