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遇见温暖的哈尔滨

——不做异乡客 招商贝肯山倾情助力返乡置业

房天下   2015-01-07 12:25

[摘要]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逢过年,总会引发壮观的返乡大潮,无论人们身处何处,无论人们离家多远,无论回家之路几多艰难,都无法阻挡回家的脚步。因为家是 上温暖的地方,那里有爱你的人。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每逢过年,总会引发壮观的返乡大潮,无论人们身处何处,无论人们离家多远,无论回家之路几多艰难,都无法阻挡回家的脚步。因为家是 上温暖的地方,那里有爱你的人。当在外闯荡多年的你厌倦了一线都市的繁忙与孤寂,开始想念松花江的漫步,开始想念 大街的亲切,开始想每天都吃到妈妈做的饭时,在你熟悉的松花江畔,温暖的红墙街区贝肯山,等你归来~

贝肯山

新年来临之际,招商贝肯山为阖家团圆锦上添花,倾情推出“返乡票,抵万元”购房钜惠活动!凭返乡车票、机票可抵1万元房款!浓浓归乡情,温暖哈尔滨。

贝肯山

回顾招商贝肯山2014荣耀历程

2014年5月24日,招商贝肯山首次出现在了公众视野,在群力新区的山水书城,为期3个月的外展宣传,使公众与招商贝肯山相识、相知。

7月23日,贝肯山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了品牌发布会,反响热烈,同时, 正式启动。

8月24日,位于群力核心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汇处的贝肯山实景样板区盛大启幕,来宾络绎不绝,场面火爆。哈尔滨居民初次体验了纯正的波士顿居住氛围,感受到了江畔红墙的巨大魅力。

9月27日,贝肯山在万众期盼下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创造了4,528套,销售突破4.5亿的逆市售楼神话。之后持续热销,全城追捧。

11月29日,贝肯山临街商铺公开出售,凭借良好的地段、超高的性价比以及无限的 空间,仅开盘当日,就劲销九成。

2015年,招商贝肯山将一如既往地为城市的美好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招商贝肯山将用更好的作品向越来越美好的哈尔滨致敬,向那些对生活仍然充满无限热情和情怀的人们致敬!

贝肯山

营销 地址:群力核心友谊西路与丽江路交汇处

欢迎垂询:0451-510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