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合和共生 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

——房天下哈尔滨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圣宾主题演讲

房天下  2015-01-14 20:14

[摘要] 2014年,对于房地产行业以及房天下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房地产行业买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1月14日下午,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哈西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幕。

2014年,对于房地产行业以及房天下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房地产行业买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1月14日下午,主题为“New &Different”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哈西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开幕。下面房天下房天下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二手房总经理于圣宾先生为我们发布主题演讲《合和共生,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


今天主题演讲就是合和共生,房天下的合作伙伴的计划。近大家很好奇,房天下的二手房到底做什么?今天简单跟大家聊一下。过去的10年,房天下的二手房平台和广大的经纪公司一起推动了大家的发展,房天下的断口覆盖了162个城市,大概有96%的经纪人曾经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过去10年间,我们房天下帮累计服务276万人,每天房天下的APP端,大将有25万的经纪人活跃着,他们在房天下发布房源,接受购房者的咨询。过去10年,伴随着千亿次购房者的找房行为,经过测算,一个购房者买一个二手房之前,大约需要经过9个月寻找二手房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一个真正的购房者,大概会在房天下上有320次的搜索行为。在房天下上,每天有1120组的在线交流,来自于购房者和我们的经纪人,每个有5160通电话通过房天下的APP播出。下一个10年我们要做什么呢?我们一直在思考,怎么样为我们的经纪公司经纪人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服务,时间来到今天,一切都变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深深的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包括社会上的各个行业,都在接受着移动互联网的改造,我们也在思考,到底怎么样才可以更好的服务好合作伙伴?我们想把我们的房天下端口从原来只是获取客源的工具,变成真正经纪人的合作平台。这是我今天想说的合作伙伴计划,分为四个方面,从房源客源,金融,交易平台,全方位的开放支持。

房天下每天会新增5千套的委托房源,每个月有一万套的房源在售状态,23万套同时在线售出,每个月有80万套业主的信息公开,这些房源和业主的信息会推送给所有的经纪人,面向所有的经纪人开放。这是一个案例,业主在房天下上发布一个房源委托,房天下会通过大数据匹配给相应的经纪人,经纪人会在房源大厅里看到业主的这套房源。这是一个案例,业主委托,在房天下发布了房源委托,房天下把房源推送给经纪人,后通过一系列的中间环节,后到成交,只用了不到短短一周的时间。客源的开放平台,房天下会每天分析3千万用户的找房行为,每日会新增潜在购房者36万人,房天下将36万的购房者推荐给相应6万个经纪人,这些经纪人每天会为购房者推荐的房源有8万条。这是购房者浏览房源的习惯,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大数据分析,把这个购房者的行为推送给相应匹配的经纪人。还有一个金融的开放平台,刚才也说了在北京我们已经是实现了首套房利率88折的优惠,而且三日之内放款。

后讲一下交易服务开放平台。因为如果说二手房电商大的困难就是在于交易产品并非标准化,而且交易金额比较巨大,其中中间的环节会比较繁琐。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平台的力量,为我们的购房者提供一系列的标准化服务和保障,房天下通过三个方面,一个是房款保障,一个是产权保障,还有一个是物业保障,为我们的网友或者是购房者,提供一个更有利的支持。这是刚才讲到的线上和线下的交易环节,希望通过线上连接到购房者和二手房的合作伙伴,就是我们的经纪公司,还有业主,通过一系列的中间的内部环节,实现一个更快,更方便的交易,在线下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一站式的全程过户和金融服务,服务好购房者。后希望在未来的10年,我们希望跟所有的经纪公司和合作伙伴,和整个行业实现一个“和合共生”,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