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东方新天地业主韩国行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5-02-12 12:59

[摘要] 2014年10月东方新天地的全球招商大会,为环球天幕步行街注入了鲜活的商业力量。项目也因此备受关注,商铺的销售量稳步上升。东方新天地为答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于今年2月份,组织了一次业主赴韩国旅游考察的活动,重点参观了江南乐天新世界,让业主提前感受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醇熟的商业氛围。

2014年10月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的全球招商大会,为环球天幕步行街注入了鲜活的商业力量。项目也因此备受关注,商铺的销售量稳步上升。东方新天地为答谢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于今年2月份,组织了一次业主赴韩国旅游考察的活动,重点参观了江南乐天新世界,让业主提前感受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醇熟的商业氛围。

东方新天地 3.60分

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
0451-88883077
售完住宅南岗中式地产
待定

韩国考察
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考查团赴韩参观乐天百货

亚洲商业携手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

乐天百货是韩国大百货,也是亚洲零售商企。自1979年成立至今,在韩国拥有29家店。并且已全面登陆中国、俄罗斯、越南、印尼等国家。无论是客户满意度、百货店铺总数、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位居前列,成为亚洲屈指可数的百货翘楚。目前为止,乐天百货已登陆中国北京、天津、威海、成都、沈阳等地。

如今,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与万达广场、红博商业共同形成城市核心商业复合体,打造哈尔滨具竞争力的国际化商业中心。汇集国际名品、流行服饰、进口食品、家居生活、儿童用品等缤纷业态。完善的商业业态与品牌支撑,打造集百货商业、休闲娱乐、品牌展示于一体的中韩经贸文化交流空间,多层次立体化全面覆盖现代生活所需。招商大会促进了中韩文化发展共融与经济往来,进一步提速了哈尔滨经济建设与商业发展的速度与质量,开创了哈尔滨城市经济、文化、商业建设与发展的全新篇章。

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业主赴韩国参观考察

2月2日,为期6天的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业主韩国行活动正式开启,二十余位业主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韩国之行大家不仅游历了韩国的名胜古迹、感受了韩国的风土人情、品尝各式地方美食,主要的还是考察了江南乐天新世界,这才是商业业主为关心的地方。

2月6日上午10点,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业主考察团来到位于江南区的乐天新世界参观考察,受到了乐天百货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乐天世界大厦共123层,总高度达556米,建成后将成为首尔地标性的建筑。现已开放地下6楼至地上11楼,包括有新世界购物中心、AVENUEL名品馆、乐天超市、电影院、免税店、美食广场、水族馆等在内的一千余间卖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业态区域,讲解每天人流量、销售额等大家关心的问题。

业主考察团里多数为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的商业客户,对商业未来的前景都非常的关注。针对营业模式和业态规划等提出了很多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解答,使考察团了解了乐天百货的实力。一行人从国际品牌折扣区、家电区、儿童百货区,一路参观到美食区,整个业态分布下来,无不体现亚洲商业的专业性。面对卖场中往来的人流量和排队等待交款的消费者,可以看出,此次考察非常的成功。另外,考察团还参观了韩国当地特色的餐饮店,KTV,感受韩国当下的潮流趋势。

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业主考察团此次韩国行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乐天百货的品牌实力,更坚定了业主对东方新天地环球天幕步行街的信心。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商业新星,东方新天地具有不可阻挡的强大发展态势。专业的招商团队和合理的规划建设使环球天幕步行街具有了无以复加的商业价值,其自身的品牌实力也在不断的凸显。

东方新天地东方新天地待定3.60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0451-88883077环球天幕步行街50——120㎡临街商服正在火爆发售中。

准现房54——107㎡住宅正在热销中。

项目地址:哈西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财富热线:400-161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