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江路一带成哈市大金融服务区

哈尔滨日报  2015-03-13 10:00

[摘要] 长江路一带成哈市大金融服务区

长江路一带成哈市大金融服务区

聚集50余家金融企业,助力哈南新城发展

如今,哈南工业新区南岗集中区金融服务区已形成聚集效应,越来越多的金融企业被吸引到这个区域安营扎寨开展业务。哈尔滨贵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哈市家贵金属交易中心,主要业务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贵金属交易平台。自去年落户经开区管委会大厦后,已发展了10余家会员单位,其中有温州、江苏、辽宁等四五家贵金属公司及投资公司也为方便办理业务先后搬进这座新兴的“金融大厦”。

“哈南工业新城建设5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新城,他们在实施厂房建设、设备安装过程中,也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但是以往融资渠道的单一往往制约了企业快速发展。这种情形下,我们萌生了要做大做强金融领域的念头。”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于得志表示,如今,金融大厦初具规模,委管会除为入驻企业注册登记提供一站式审批办理服务外,大的服务就是牵线当红娘,为金融企业与生产企业提供对接,实现区域内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