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过后 万达城展示中心"沸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17 13:39

[摘要] 两会闭幕全民热议未央,精彩的总理答记者问又一次引来全世界的关注。在3月15日总理答记者问一开始,就遭到了英国金融时报记者的当头炮:“今年政府是否会出台新政策来促进国内房地产市场”。

两会闭幕全民热议未央,精彩的总理答记者问又一次引来全世界的关注。在3月15日总理答记者问一开始,就遭到了英国金融时报记者的当头炮:“今年政府是否会出台新政策来促进国内房地产市场”。对此李克强总理指出“愿意看到中国企业走出去,中国公民到国外创业”、“加强改造棚户区、城市农村危房,提供住房保障”、“因地制宜、分城施策”、“保持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等观点。

两会结束之后,哈尔滨万达城两大展示中心迎来了市民万千人潮的到访。不少市民选择认筹了万达城开年新品住宅中央公园壹号团组内后的高层精品“双景高层”。如果说,两会表达的政策性支持是给市民一颗定心丸的话,那么市民们纷纷选择双景高层就是万达品牌公信力的完美体现。

两会关键词:稳定、支持、促进

每年政府工作报告一直是各行各业重点关注的指示性文件,对于受政策影响明显的房地产行业而言,两会期间是不会有具体政策出台的,但两会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风向标。在经历了2013年和2014年的大起大落之后,刚刚结束的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从两年前的“坚决抑制”、“加强调控”等字眼变化为今年的“支持”、“促进”,可见政府对房地产的态度有了极大的转变。

细数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让我们看到了楼市回暖的趋势。个值得注意的就是,GDP增幅7%,房地产仍是主力。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在政协会议上提出“中国经济增长中,房地产业的作用不可低估。目前,房地产仍是维系中国经济增长的大引擎……”。在认定房地产是中国经济增长的大引擎的基础上,稳定购房消费,支持自住和改善型,进一步调整房贷,政府继续支持房地产业。

暖风频吹房价或再涨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分类指导,因地制宜,稳定住房消费等关键词。业内人士表示,再提稳定住房需求,后续的货币政策及楼市政策将成为今年政策面大看点。政策利好将进一步回暖楼市。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房地产十项强刺激,2015很有可能是一个房地产市场大年!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认为“随着各项政策利好不断,2015年,对于各大房企和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机遇。继解除限购、放宽贷款、降准降息后,在供需关系改善明显情况下,房价很可能上涨,甚至幅度不会小。”两会利好不断,新政策要搞好经济,地产还是支型产业!

除了直接的房地产政策,货币政策走向也成为两会关注焦点。2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这一降息恰恰发生在两会前夕,预示着相对宽松和温和的货币政策环境的持续来临。对于购房者而言,降息不仅仅意味着购房成本的降低,更是增加了入市信心,尤其是对于市场基本面较好的地区。有人认为:对于刚需、改善人群来说,当前是一个较好购房时机,特别是一线城市,房价企稳可期。

万达城年度新品双景高层

时下,正历经高调热捧、全民认筹的双景高层,主力户型区间88-137㎡,两口之间的温馨两居,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的朗阔三居,设计方正,4388元/平米起。同时,双景高层身处千亿级生态示范区之内,拥享八大配套设施;在自然生态环境、商业繁荣程度、生活舒适环境和程度均属上佳。

双景高层拥有难得的全视野景观。双景高层入目三景,总览斥资50亿元打造的龙江大型主题公园的宏大景观和熙攘人群,置身32万平米法式皇家园 谧生态环境、俯瞰古典主义典范的法兰西皇家园林美景,拥享近10万平米的市政绿化工程、满眼翠色生机勃勃。除了超大景致的欣赏,周边学校里归家的学子、街边旺铺的休闲人群、川流而过的车流……入驻双景高层的景观是发现具体的生活点滴。

目前,一大批准备加入万达城主队列,跟随万达脚步成就明日城央人物地位的市民正在积极的参与认筹。双景高层,撬动冰城楼市,火爆认筹进行中……

《哈秀》盛惠未央,置业正当时!

《哈秀》早已圆满谢幕,但“看哈秀享优惠”的双重优惠将持续至3月31日: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惠之二: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畅享多重优惠,赢获满意人居,置业万达城正当时!

年度首发

中央公园壹号88-137㎡双景高层新品耀世

4388元/㎡起,稀缺限量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