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两会释放利好信号冰城楼市“春风拂面”

——恒大名都商铺、住宅开春热卖

房天下   2015-03-18 17:04

[摘要] 3月上旬,房地产市场喜事接连不断。央行降息解放房奴、两会支持居民住房需求、恒大名都购房特惠等好消息一同袭来,让冰城置业者心情大好,心仪已久的房子终于可以出手了。

据了解,恒大名都“盛春淘房节”本周火热开启,推出的40-186㎡湖景美宅,超低首付1.6万起,赠送1500元/㎡非毛坯;产权旺铺5750元/㎡起,震撼低价,住宅价格即可购临街旺铺,引冰城置业者奔跑抢房,掀起2015年春季波抢房潮。

恒大名都

继央行降息后两会派出政策大

继央行再降息的强刺激后,两会派出政策大,受惠于利好政策的各行各业正酝酿腾飞。房地产是两会明确支持的产业,并提出了推进城镇化建设、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等相关指导意见,促使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恒大名都销售经理认为,两会后,地方将迎来第四轮房地产刺激政策,政策利好通道即将洞开,这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买家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窗口期”。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表示,3月份开始楼市将会由冷转热,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而稍微保守的地产大佬则将五六月确定为楼价向上飞涨的拐点。无论是保守派还是激进派,专家们都断言,在楼价上涨爬坡路上,越早入手就越是实惠。

恒大巨惠周领跑冰城房产销售

为迎接两会,回馈市民支持,自3月9日-15日,恒大地产举办购房巨惠周,掀起狂销巨浪,各地恒大项目惊现多年不遇的抢房潮。据恒大名都项目负责人介绍,两会与央行的利好叠加,市场逐渐回暖,吸引了大量改善性需求入市。恒大名都热卖的户型多是117㎡以上的中大户型,以改善性需求为主。这个群体经济稳定,购房思维成熟,进入市场时机精准。他们的进入,将加速去化楼盘库存,或将带动房价上行。柳女士参加了巨惠周购房活动,购得117㎡3室2厅1卫。她高兴的告诉笔者,名都的户型、大园林和白金会所,满足了她们全家多年的居住愿望。参加这次巨惠周活动,不仅购房价格超低,还赶上降息,降低了购房成本,减轻了购房压力。

在置业者的强烈要求下,恒大名都本周开启全新“抄底”活动,更多优惠房源和更大优惠力度抢鲜放送,让更多的置业者享受巨惠福利。又一轮巨惠来袭,上轮没抢到好房的置业者可别错过珍贵时机,抢购心仪的好房。

名都春色满园风景这边独好

初春,正是踏春时节,恒大名都40000㎡皇家园林正在酝酿一场迎接春姑娘的盛会。名贵乔木、灌木以及绿植,将在不久复染翠色,一池碧湖即将重展风姿,园区美景绝不亚于公园。

赏心悦目,是恒大名都给市民带来的直观感受;而奢华尊贵,则是恒大名都带给业主的精神满足。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外立面与会所装修,欧陆风情的园林与商业街,入户五星大堂、电梯等每一处细节都奢华,加之国家一级物业金碧物业的五星服务,让业主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尊贵礼遇。

至于恒大倡导的时尚都市生活,是需要恒大影城商业开业之时,业主才可体会到的。其中的国际院线,视听盛宴可随时感受;新都汇商业街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等功能于一体,全方位满足业主品质生活。一直以来,恒大名都瞄准的是刚需和改善人群,也就是当前市场的购房主力军。恒大地产在购房者心中颇具口碑,使之成为很多年轻购房者的置业。恒大名都,建造的不仅仅是一套房产,而是一个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买房就是买生活,想要什么品质的生活,取决于你的选择。很多人都想要以低成本购买高品质生活,恒大名都告诉你这并不是非分之想。把握现在抢房机会,居家梦想就可以实现。

尊崇热线:0451-8203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904研究所左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