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启未来2015万达城品牌全球发布盛典

——暨哈尔滨万达城项目推介会28日盛大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27 09:17

[摘要] 本月28日,“2015万达城品牌全球发布盛典暨哈尔滨万达城项目推介会”将在武汉中央文化区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办。万达集团将携手文化名人、媒体朋友和万达业主,共赏文化盛典,展现汉秀秀场、电影乐园”武汉双骄”的魅力,向世界展示万达集团四次转型的成绩和实力。

本月28日,“2015万达城品牌全球发布盛典暨哈尔滨万达城项目推介会”将在武汉中央文化区万达瑞华酒店盛大举办。万达集团将携手文化名人、媒体朋友和万达业主,共赏文化盛典,展现汉秀秀场、电影乐园”武汉双骄”的魅力,向世界展示万达集团四次转型的成绩和实力。

1

中国梦•万达梦

本次品牌盛典,以向全球展示万达城品牌内涵、万达城的核心业态魅力与万达文旅十盘特色及项目价值为主旨,邀请到了当下中国著名学者作家等代表:余秋雨、贾云峰、池莉、方方等文化名人出席,同时邀请了来自主流媒体朋友参与盛典,名家汇聚共襄盛举!

万达集团作为亚洲大不动产企业、全球第二大不动产运营商,商业地产是其崛起的基础奠定辉煌的基石,正当全民商业地产学万达时,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却出人意料的宣布:“万达转型文化旅游,打造世界一流的文化企业。”业界一片哗然。王董事长的讲话,可以说是向外界阐述了一个以文化为先导,用创新来实现的“万达梦”,也是万达集团对时势和未来的准确的预判使然。

企业对形势的判断力和转型的魄力,决定了企业是生存发展还是浪死沙滩。要成为大企业、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就要不断创新。“万达梦”正是基于万达集团的愿景定位:国际万达百年企业。而成就全球大不动产运营商地位、进军海外市场、跻身世界10强文化更是企业目标的具象表达。细心观察之下我们可以发现,万达集团向文化旅游方向转型的时机,恰值“十二五”发展规划明确提出要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性产业,中国文化产业大发展的时期。“万达梦”的提出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铸魂工程“中国梦”的支持和献礼,也是万达集团顺应时代潮流,明确发展目标,助力推动实现中国梦的重大举措,起到了引领和旗帜作用。

不仅如此,万达旅游产业十座万达城,将陆续开始兑现,更多城市、更多家庭、更多人将领略到不同地域万达城的独特风姿。未来,每一座万达城,都将成为所在城市新的旅游目的地,提升城市形象和竞争力,同时,以万达城为媒介与平台,让所在地的区域特色文化被更多人了解分享。

文化航母 盛世扬帆

如今,万达正经历着的转型是从商业地产转型文化旅游。与此同时,万达集团从中国大型企业向世界一流大型企业、跨国企业的转型,也逐步开始实施。未来,万达文化产业目标也非常明确,2020年前进入世界行业前10名。万达文化旅游城,十年内会在国外建2—3个,成为超越迪斯尼的、世界上叫得起的文化品牌。

万达城和迪士尼乐园是不同的;万达城从不进行模式复制,而是尊重地方文化,以地方文化为基础进行创新,摆脱中国千城一面的城市现状,赋予城市、不可取代的文化内涵,终达成“一座万达城,一座中国城市文化新图腾”的目标。万达认为:创新文化产业模式、文化结合科技、整合全球资源、中国文化特色,才是中国文化旅游的发展之路。文化产业不能复制。

就哈尔滨万达城而言,在所有万达城项目中它也是的。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聚合黑土文化、冰雪文化、北方民族文化等地方文化旅游基因,以冰雪文化和地方民俗文化为主线,打造东北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在提高产业发展层次,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服务业态的发展繁荣,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知名度上具有重大作用;对哈尔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建设国际化现代化大城市必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哈秀》盛惠未央,置业正当时!

《哈秀》早已圆满谢幕,但“看哈秀享优惠”的双重优惠将持续至3月31日:

盛惠之一:3月31日前,先看秀,后置业,99折上折!

凭借哈秀演出门票(票根),即可尊享认购或认筹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和东南亚风情商街商铺99折优惠,此优惠还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

盛惠之二:特惠房源,限量发售,定时开抢,先到先得!

万达城新春特惠季礼动全城!即日起,万达城将每日推出特定房源,限量钜惠,先到先得,堪称置业万达城的千载良机!

畅享多重优惠,赢获满意人居,置业万达城正当时!

年度首发

中央公园壹号88-137㎡双景高层新品耀世

4388元/㎡起,稀缺限量认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