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富聚合中央地 企业入驻正当时

——商业配套纯熟 商务发展基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1:25

[摘要] 群力中央商业区由远大购物广场与群力财富中心联袂组成,随着远大购物广场的建成开业,商业中心版图现已呈现,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其中,在带动了群力整体经济的腾飞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投资者与企业家的一致青睐。

商业配套纯熟,商务发展基石

群力中央商业区由远大购物广场与群力财富中心联袂组成,随着远大购物广场的建成开业,商业中心版图现已呈现,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涌入其中,在带动了群力整体经济的腾飞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投资者与企业家的一致青睐。

如此核心的中央商业、商务区,是整个群力的总部经济命脉所在,于此入驻,企业价值与难以估量。

交通配套纯熟,商务动脉之源

群力财富中心,纯正地铁上盖写字楼,与开始施工的冰城地铁环线3号线直通,且位于群力CBD核心,交通优势与商务、商业等多重价值循环互通,为企业带来高速快捷的商务办公优势。财富中心占尽先机,无人可比。

商务集群纯熟,带动商务快速发展

群力大道两侧众多名企林立——哈药集团总部、西林钢铁总部、哈尔滨银行总部、中国人寿总部等大型企业总部纷纷进驻于此,构建了群力总部经济带核心,带动了群力产业集群的迅猛发展,同时,也促使了大批大中型企业纷纷入驻,势必带来办公物业的高效需求。

群力财富中心坐拥企业总部集群中心,坐享企业总部红利,是中小企业发展的商务。

生态资源纯熟,领袖级办公场所

相对传统写字楼集中的片区,群力新区是哈尔滨市区内富氧离子高,不被污染的区域,群力财富中心五星级写字楼直面松花江盛景,近守湿地公园、体育公园、丁香公园、金河公园和春水公园,隔离一切空气污染——在这里办公,除了享有便利的交通体系,繁华的商业氛围,更享有每一次呼吸的纯净空气,让企业在享受完美办公空间的同时还能保证生命的健康。

内部商务配套纯熟,重金打造企业形象

优质的硬件配套设施是衡量一座写字楼产品是否出众的标准,也是自用者与投资者关心的话题,随着写字楼产品的逐步升温,越来越多的经营者试图逃离老旧的办公环境,为企业赢得新的发展空间,而对于企业来讲,识别一座写字楼产品的优劣则由写字楼的硬件配套决定。

群力财富中心,重金打造非毛坯五星级写字楼大堂,配备10部奥的斯商务电梯,免除早晚高峰时段的电梯拥堵难题,让入驻于此的企业享受畅快的商务环境。除此之外,商务配套一应俱全:VIP贵宾接待厅、专业影音室、多功能室和电视电话会议中心,百兆光纤入户,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豪华的商业阵容,奢侈的办公环境,让企业的美誉度在残酷的市场环境中拔得头筹,赢得全面的尊重。

产品规划纯熟,高舒适度、高空间率

群力财富中心是冰城一家采用框架宽扁梁结构的LOFT商务空间,保障入驻企业的自由选择性,5.5米层高,220%空间使用率,30-1000㎡空间上下左右随意打通,告别老旧办公场所的局限,百变空间,随心所欲,空间创意于此无限彰显。

项目地址:群力第四大道与兴江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0451-88888176

招商热线:0451-518486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