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瑞林城二期新品4月25日全城火爆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7 09:23

[摘要] 4月25日,金瑞林城二期新品正式公开认筹,售楼处现场人气鼎沸、场面异常热烈。据悉,认筹前两天就吸引了千余组客户到访,现场认筹房源超680套,火爆程度超乎预料!

4月25日,金瑞林城二期新品正式公开认筹售楼处现场人气鼎沸、场面异常热烈。据悉,认筹前两天就吸引了千余组客户到访,现场认筹房源超680套,火爆程度超乎预料!

[Description]

交3000抵2万,惊喜无限

据悉,金瑞林城二期480套新品房源,4月25日全城火爆认筹,预计5月初公开选房。为了回馈众多购房之盛情,金瑞林城携手龙广团购特别推出3000万抵2万认筹钜惠,5380元起,更可抽取万元家电大奖:西门子双开门冰箱、LG超大液晶电视、海尔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活动期间成交即送高档苏泊尔电压力锅,关注并转发朋友圈,即送金龙鱼大豆油,来访送精美纸抽。

大实惠,花少钱,好礼送不停!完美品质、潜力,加上切实优惠,怎不令人向往!

undefined

火爆现场,稀缺机遇全城热抢

认筹的前几天,已有不少诚意客户前往金瑞林城售楼处了解本次认筹的具体情况。4月25日认筹天,金瑞林城售楼处内人头攒动,从主城各处慕名赶来的客户在认筹现场等候,大家互相交流着投资经验,充分肯定了金瑞林城的价值潜力。

上午8点,认筹活动正式开始,认筹过程紧凑有序,不到2个,现场认筹房源超680套,其速度之快,客户激情之盛,就连现场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感叹金瑞林城的独特魅力。火爆的认筹场面,印证了金瑞林城的强大品牌号召力和财富吸引力,任谁都不想错过。

undefined

热捧背后,刚需市场价值凸显

楼市调控以来,投资人群已退场,刚性需求成为了此时的购房主力。而金瑞林城项目以香坊好地段,大润发已正式进驻项目二期,出门就是3号地铁线,回家就能逛公园之亲民优势,受到刚需市场宠爱,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金瑞林城成为众多客户心中的“香饽饽”,造成排队热抢的认筹热潮。

对于这一点,现场的张先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金瑞林城二期28-65㎡的刚需小户型户型非常全能,再次延续了户型创新的扩容特点,高效空间大面宽、短进深,全景视野、满室阳光,得房率高。约40-50㎡两房则突破传统两居室较为局促的居住体验,做到空间功能大化。况且金瑞林城为现房实景,一期已经完美入主,二期也即将在年底入户。品质及交工时间都非常有保障,所以我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undefined

全方位配套,席位分秒递减

作为香坊好的地段,小面积、低总价、高品质的刚需户型,项目带来的不仅是钜惠上的惊喜和综合价值全面领先;社区即有2万平米中央景观公园、亦有大型中庭广场,地铁3号线及立体路网途经门前,3大商圈均在1公里辐射范围,同时,零售巨头世界500强“大润发超市”,加之金瑞林城6.6万㎡都市级商业综合体,全资源配套鼎力项目价值,这里将成为香坊新商圈!

此外项目二期在细节上考究,配有世界品牌电梯OTIS“奥的斯”,科技建材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和进口型材,国际知名品牌和进口型材窗,及智能化小区管理,金瑞林城推出如此“全明星”阵容的地铁房,只为能让冰城人士享受到为人性化的舒奢生活。

金瑞林城火爆预约的背后,是市场对刚需产品的看好和对金瑞林城品牌的认可。随着冰对刚性需求的持续扩大,金瑞林城以精品理念、非凡品质打造的精品户型,得到了市场一致认可。

undefined

金瑞林城二期480套新品房源,4月25日全城火爆认筹,预计5月初公开选房,交3000抵2万,5380元起,更可抽取万元家电大奖:西门子双开门冰箱、LG超大液晶电视、海尔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活动期间成交即送高档苏泊尔电压力锅,关注并转发朋友圈,即送金龙鱼大豆油,来访送精美纸抽。席位有限,敬请把握。

undefined

VIPLINE(0451):51937777/51938888

接待中心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通乡街169-1号(通乡街与进乡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