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土地周报:恒大地产冰城再度重拳出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4 17:02

[摘要] 根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4月第五周(0427-0503)哈尔滨市共推出0宗用地;成交1宗土地,成交土地总面积约为4.73万㎡。

根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4月第五周(0427-0503)哈尔滨市共推出0宗用地;成交1宗土地,成交土地总面积约为4.73万㎡。

一、土地供应总体详情

2015年4月第五周哈尔滨市共推出0宗用地。

二、土地成交总体详情

2015年4月第五周, 哈尔滨市共成交1宗土地, 成交土地总面积约为4.73万㎡,来自南岗哈西区域,为商住用地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据了解,此宗商住用地终由恒大地产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以2.78亿元竞得,溢价率为35.60%,成为年初至今溢价地块。

恒大此次拍得的地块位于哈西大街与同济街交角东南侧,紧邻宜家、松雷中学、哈西万达广场,与继红小学更是仅一道之隔,是哈西的热点区域。

近几年,哈西地区受政府区域的引导,在交通、周边配套、生态环境等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同时,万达、辰能、南郡、纳帕英郡等品牌的入驻又将哈西地区的楼盘档次提高,政府的大方向引导加之开发商的良性竞争令哈西新区成为了全城瞩目的焦点,投资价值一路飙升。而此次恒大的入驻,无疑是给哈西已经炙手可热的楼市增加了一剂催化剂,为更多冰城置业者带来刚需改善盘的更多超高品质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