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字头拿折扣买非毛坯房 一步到位我更要选大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7 05:00

[摘要] 眼花缭乱的住房市场、工序繁多的装修过程……对普通人来说,买房脱一层皮, 装修脱一层皮。后入住新房简直就是身心俱疲,但是随着非毛坯产品进入住宅市场,“小白们”和懒人一族都得到了福音。

眼花缭乱的住房市场、工序繁多的装修过程……对普通人来说,买房脱一层皮, 装修脱一层皮。后入住新房简直就是身心俱疲,但是随着非毛坯产品进入住宅市场,“小白们”和懒人一族都得到了福音。目标锁定非毛坯房,就刷掉了市场上大量的毛坯,还节省了几十道繁琐的装修步骤,然后你只要掌握下做非毛坯的开发商的品牌和资质,入住新房就指日可待了。一般,对于开发商而言,从事非毛坯房屋的开发,与风险的权衡是十分艰难的。一,如果市场上毛坯房销售良好,做非毛坯对楼盘销售并没有太大的促进作用,反而导致房屋总价提升;二,非毛坯,只是给购房者多提供了一项服务,利润不大;三,开发非毛坯房使得开发周期延长,相应的税收、开发管理、销售成本等增加,增加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四,非毛坯房屋交付后,开发商还因此而增加了一项维修责任。所以说在选择非毛坯产品时好要挑选实力雄厚的品牌开发商!

富力城400-890-0000 转 698557

喜欢富力城的原因有很多,而对它的认识也是循序渐进的,起初我只知道他是十强开发企业,非毛坯探路者和,后来我了解到它是哈尔滨杰出的生态盘代表,绿化率高达43%,容积率约为1.63。其实我以为这就是这个项目的全部好处。但,这仅仅是一部分。

3000平米幸福农场业主专享在富力城,自己种菜自己吃,蔬菜新鲜,生活才新鲜!

大城小厨,亲戚长辈来做客时,富力城餐厅也点火开灶了,有朋自远方来,开造!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