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冰城楼市再现红五月刚需房走俏热销

——恒大名都建面95㎡非毛坯两室首付1.5万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1 11:42

[摘要] 3月30日楼市新政出台;4月16日,恒大正式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4月19日,央行新一轮降准风潮再度降临;随后,五一置业黄金周“惠”临天下……

3月30日楼市新政出台;4月16日,恒大正式施行无理由退房政策;4月19日,央行新一轮降准风潮再度降临;随后,五一置业黄金周“惠”临天下……种种利好扎堆涌现,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催生楼市一片新景象。有关专家认为,随着2015年房地产政策的微妙变化,市场正在经历关键的转折期,市场信心有可能恢复,市场的竞争也将更为激烈。恒大选择在这一时段推出“无理由退房”,被认为是赢得客户信心、巩固市场地位的重要举措。

恒大名都
感受恒大的气息

恒大“无理由退房”心系民生

浏览近的楼市信息会发现,其中曝光率高、为热议的词汇是“无理由退房”。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于广州举行了“无理由退房”新闻发布会,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恒大在范围内实行无理由退房模式。随着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如何提高客户满意度成为知名房企在下半场突围的关键,作为领先的标杆房企,恒大地产践行民生理念,首开“无理由退房”之先河,成为颠覆中国楼市的一场革命。

恒大地产,中国地产10,一直以来践行民生地产的理念,以身作则带头为维护购房者的利益和市场良性发展做出了贡献,履行一个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正如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所言,恒大之所以信心十足地提出无理由退房,关键在于: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和成本控制的能力都很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卖给老百姓的住宅便宜,但是规格很高,能让老百姓感受到高性价比。 

业内人士分析,恒大集团是中国的知名房企,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恒大所有楼盘住宅实行无理由退房,得益于恒大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市场预期。“无理由退房”不仅践行了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也体现了恒大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冰城楼市风往“北”吹 恒大名都忙走量

五一小长假过后,不少楼盘晒出了假期三天的喜人成绩,这也为节后置业者提供了一个相对理性的参考,毕竟销量是一个项目品质的重要体现,是置业者关心的数据之一。

恒大名都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超强特惠轮番出击,再加上特大优惠延续一周的利好政策,在业绩上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园林生态豪宅首付1.5万起,非毛坯现房惊爆价5500元/㎡起,超大让利回馈全城。品质房、优惠价造就了恒大名都五一假期的火爆热销,而名都的后续服务也是这里热销的关键因素之一。

“这里不仅环境好,物业也好,恒大的金碧物业是出了名的服务质量高,给老人买房子就得找个物业好的,要不平时我们工作忙,有点什么事也顾不过来,不踏实。人家这24安防不说,解决问题速度也快,马上母亲节了,老妈操劳一辈子,该享福了,为人儿女的不就希望老人颐养天年嘛,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张先生的母亲选中了一套两室的房子,这是儿子送给她好的母亲节礼物。

调查显示,受到恒大住宅热销的影响,恒大所有项目的商铺也在迅速走俏。据恒大名都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来售楼处看房的市民,除了挑选心仪的住宅外,还特别关注恒大名都的商铺。有的投资者更是出手大方,一上午就拿下两套商铺。“恒大实力承诺,让我更认同恒大民生地产的品牌价值,住宅无理由退房,商铺肯定也差不了。投资嘛,除了要跟着政策,剩下的就是选一个好的开发商啦。”投资者张先生如是说。

恒大名都非毛坯美宅热销循众加推

“无理由退房”是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上一场颠覆性的革命,作为本次“革命”的发起者,恒大敢于喊出无理由退房的口号,这源于对自身住宅产品的信任。当无理由退房遇上降息、低首付降准购房佳时机已经到来,买房置业正当时!恒大名都,首付1.5万起,幸福生活来一套,95㎡二房,限量加推。爱生活的你,不愿将就的你,来恒大名都吧,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尊崇热线:0451-82039999

项目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与浦南大街交汇处(松浦大桥下桥904研究所左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