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万"想不到 万达城用速度对话激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5:55

[摘要] “万万”联手,一方是住宅市场的龙头,一方是横跨海内外的商业巨舰,这两大巨头的联手,让业内充满想象。

[Description]

“万万”联手,一方是住宅市场的龙头,一方是横跨海内外的商业巨舰,这两大巨头的联手,让业内充满想象。从企业角度而言,实现优势互补,二者联手将在国内外房地产市场上难觅对手,其合作开发的项目将更专业、更,从而提升各自的市场占有率和业绩。

5月难得的风和日丽,艳阳高照,“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入驻万达城签约新闻发布会在16日隆重举行,在房地产业内还在“万万打麻将”时,万达城迅速签约“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完成了万达城打造“0-15”岁全面素质专业教育的步,完善了万达城生活配套,让5000业主轻松面对教育问题,哈尔滨的市民中,做万达城主省心。

教育光芒洒向冰城

从考察到签署意向合作,到16日的正式签约只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与万达这样享誉国际的企业合作,确实有着非凡的感受,真正领略到何谓“万达速度””,签约当日华夏未来董事长这样说道。16日的万达城展示中心庄重典雅,人潮攒动,“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入驻万达城新闻发布会准时开始,作为蜚声国际的教育产业实力派机构,国内的教育集团“华夏未来”能够将进军国内市场的站选择哈尔滨,是一件值得哈尔滨骄傲的事情,这一教育盛事受到相关省市领导的广泛关注,黑龙江省副省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哈尔滨市副市长、哈尔滨市教育局局长等领导莅临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作出重要讲话,对哈尔滨青少年教育给予高度重视,对于“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的“全面素质专业教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天士力集团董事长也莅临本次签约仪式,并实地考察了万达城项目,被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恢弘规划深深吸引,并表示能与万达城达成合作,深表荣幸。

签约活动前,省市领导与万达城及天士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短暂会晤,省市领导高度赞扬了万达城项目为哈尔滨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引入这样优质的儿童教育机构,为哈尔滨的儿童和青少年教育带来了新的发展趋势,让更多的孩子可以就读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的幼儿学校,不仅教委的责任,万达城承担了企业责任。

用教育诠释 后一栋臻品

“华夏未来”教育集团入驻万达城后,万达城展示中心立刻吸引了众多市民,对加推的中央公园壹号后一栋臻品高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样的认购热潮,是从前不敢想象的,这样的热情是08年之后没有过的,即便在销售旺季,也没有如此多的电话咨询,到访询问,所有人都在议论、研究这个教育集团,一部分聪明的市民,已经开始准备认购了,他们说:“已经签约了,万达就一定会实现,万达城一定会让业主的孩子都有学可上”,加之朋友圈已经有小道消息发出,貌似即将涨价了,大批犹豫不决的市民已经后悔没有早早下定决心了,大家都在等待后一栋臻品高层开盘,随着开盘时间的临近,加之这样一个个利好消息的发布,相信臻品高层的后一栋,将续写“开盘即清”的销售传奇。

臻品不可随行就市

近期万达集团可谓喜报频传,先是与住宅领域龙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万达与万科在住宅与商业地产领域都各自扮演着旗帜与先锋的角色,此次联合作战,中国房地产市场将进入全新的时代,作为业内的巨人,万达从来不缺少振奋人心的利好消息,哈尔滨万达城引入的教育集团“华夏未来”就是让哈尔滨市民亢奋的好消息,加之后一栋臻品高层的加推,让本来就供不应求房源更加抢手。住宅中的稀有产品,顶着“双万”的品牌实力,高层臻品住宅,后一栋的高层产品价格调升已成定局,在市场中还有其他项目在寻求更贴近市场的价位时,万达城率先调升价格,这份自信源自品牌实力的强大保障,配套再添精品教育的信心,实力见证未来,未来的万达城将乘着“双万”的巨轮,奉献更多的精品给哈尔滨市民。

电商会员专享 钜惠空前

万达城联手电商平台,空前钜惠礼献冰城,冰城的春季不再冷,万达城温暖哈尔滨,更多的实惠,献给所有支持万达城的冰城市民。

1、凡活动期间认购高层住宅产品、公寓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50000元;

2、凡活动期间认购洋房产品享受10000元抵值100000元;

3、凡活动期间认购商铺产品即可享受10000元抵值300000元。

中央公园壹号88-127㎡臻品高层 后一栋

4488元/㎡起,开盘在即,抢房从速!

undefine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