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瑞林城二期17#双景楼王 耀市亮相

——选房即送,万元家电六件套大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9 15:03

[摘要] 被誉为香坊好地段的金瑞林城二期17#双景楼王6月6日正式面市。

被誉为香坊好地段的金瑞林城二期17#双景楼王6月6日正式面市。同期更有53套一层住宅同时推出,带来更多惊喜。值得高兴的是,楼王总价适中,布局合理。据悉售楼处正进行选房抽iphone6大奖(每6人一组,即可获得一部iphone6手机),活动截止6月5日。而6月6日-6月30日,即将进行新一轮的买房即送万元六件套家电大奖。活动不断,惊喜不止。此次大奖活动已让购房者彻底沸腾,而起价仅5580元。相信6月6日17#双景楼王的面市必将推向新一轮购房高潮。

[Description]

成熟价值:景观楼王完美居意

王者风范,先看位置,居园区正中心,俯瞰2万㎡中央景观公园,8000㎡中庭广场,双园林景观。超大楼间距、前后无遮挡,视野极为开阔,采光和隐私性都做到了。再看户型,此次推出的34-84㎡通透户型,是区域内的设计,户户南向,其中两室,三室皆为南北通透,或三面采光,或全明通透,大限度亲近自然;细微之处,奢显王者风度。使用面积在84.42㎡三室阳光户型,南北朝向,奢享双景生活。64.07㎡通透两室,采光充足,享受生活。53.79㎡阳光两室,三面采光,美景阳光双丰收。34㎡方正一室,空间时尚,毫无浪费空间。可以说无论是在景观的视觉上还是在居住上的感受,本次加推的17#双景楼王都可以说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绝佳户型,适合一家人和睦安居。

undefined

与此同时金瑞林城也在为新老客户谋福利。“老带新”活动不但给新业主带来了惊喜,同时也为老业主谋求了实惠,购使用面积40㎡以下房源,老客户奖500元现金,新客户返1000元(直接抵房款); 40-70㎡房源,老客户奖1000元,新客户返2000元; 70㎡以上房源,老客户奖1500元,新客户返3000元。

undefined

香坊核心:双景公园 地铁出行

金瑞林城载誉香坊好地段,以它对地铁交通,园林景观,商业配套,国际品质每一处的均精心规划,力求完美。其次以28000㎡双景观公园之势为香坊老城区建设人文大盘,已成为区域乃至冰城宜居的典范。金瑞林城沿袭务实作风,承接对品质的苛求,择址香坊核心,出门即是地铁3号线,20余条公交线路密织,直抵繁华区域。同时,零售巨头世界500强“大润发超市”已进驻,加之66000㎡都市级商业综合体,全资源配套鼎力项目价值,满足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未来生活氛围极为浓郁,必将成为香坊的全新人气商圈

undefined

此外,项目在细节上考究,配有世界品牌电梯OTIS“奥的斯”,科技建材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和进口型材,加之物业的智能化小区管理,金瑞林城推出如此“全明星”阵容的地铁房,只为能让购房者享受到为人性化的奢居生活。

2014年金瑞林城勇夺香坊区域销冠王、刚需王,而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业主的鼎力支持。因此,这二期压轴楼王,热卖的双景户型,是送给业主的好礼物!如果您也想拥有这楼王,敬请关注吧!

VIP LINE(0451):51937777/51938888

接待中心新址: 哈尔滨市香坊区通乡街169-1号(通乡街与进乡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