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哈尔滨地铁一号线周边房价上涨 专家预测拐点将到来

东北网   2015-06-11 07:28

[摘要] 截至2015年6月5日,哈尔滨地铁1号线运行已近21个月,地铁在便捷群众生活的同时,也让“地铁房”迎来了新机遇,地铁房涨跌如何?销冠王和涨价王归属何家?带着这些问题,东北网记者兵分多路,深入剖析调查。

截至2015年6月5日,哈尔滨地铁1号线运行已近21个月,地铁在便捷群众生活的同时,也让“地铁房”迎来了新机遇,地铁房涨跌如何?销冠王和涨价王归属何家?带着这些问题,东北网记者兵分多路,深入剖析调查。

1

地图

沿线楼盘房价热力新楼盘均价过万

记者走访地铁一号线沿线在售的鲁商松江新城、润达国际、枫蓝国际、锦绣华城等6个楼盘发现,在售楼盘的价格均不同程度受地铁开通影响,有所涨幅,其中地铁沿线卖的好的是鲁商松江新城,是当之无愧的销冠王,开盘至今销售了4300多套。

“我在医大一院上班,原来开车上下班,一遇刮风下雨就要早起,加上停车难,一直觉得不方便,现在地铁直通到我们医院,所以买了个地铁房。”张大夫前不久把原来居住的房子卖了,考虑了学区、性价比、小区环境等因素后选择在鲁商松江新城买了一套三居房。“现在,上下班在路上的时间一共才半个多,方便多了。”张大夫说,他的几个同事,也都动了换房子的念头。刘大娘告诉记者,自己现在住的的小区环境一般,还没有电梯。女儿心疼刘大娘每天爬楼,于是花钱给她在鲁商松江新城买了个两居。刘大娘说鲁商的位置买菜和逛街都方便,小区环境也不错,价位也合理,她挺满意的。

2

部分新楼盘价格

据鲁商松江新城董经理介绍,在学府路东侧省农科院原址上开发建设的该楼盘,现在每平方米比开盘初6300元涨了1000多元。开盘至今,该楼盘销量已累计达到了4300多套,而受周边即将入驻五星级大酒店与哈市的真冰滑冰场等利好因素影响,该楼盘已经将兴建三期与四期列入计划,目前在售的二期每天都有很多意向客户前来咨询看房。

与鲁商松江新城相似的“润达国际”也因地铁的开通房价“飙高”,创下了太平桥地区的历史高价,均价达到每平米12000元,是当之无愧的“高价王”,售楼处的刘经理告诉记者:“该楼盘的高价物有所值,与地铁站仅几十米的该楼盘,楼下还有大型的商业广场,是年轻人和时尚人士的。”

而“涨价王”则非枫蓝国际莫属,品牌的开发商加上正地铁房,使得该楼盘在一开盘就倍受青睐。据该楼盘案场经理王赫介绍,该楼盘从开盘初每平米6500元涨了7800多元,一期的1000多套住宅不到一年已销售一空,目前二期的600多套正在热销中。

约吗?6月14日看房团优惠买房 再领惊喜礼包

深圳房价疯涨上演"毁约潮" 买卖方都说亏

20款客厅流行样板间 让你家成为小区耀眼豪宅

购房掌握16条黄金原则 保证让你买房稳赚不亏

买房上演"攻心连环计" 牢记佳买房七个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