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媒体喊话房价:不必恐慌

中国新闻网  2015-06-18 13:36

[摘要] 一线城市房价强劲回暖,“地王”频出,“日光盘”又现。人民日报三天内两次喊话房价:不必恐慌。

【人民日报三天内两次喊话房价:不必恐慌】

一线城市房价强劲回暖,“地王”频出,“日光盘”又现。人民日报三天内两次发文喊话房价不会暴涨。文章称消化这些过剩的行业库存,专家普遍预计需要较长的时间,短期来看房价不跌就不错了,没什么暴涨的余地。在新型城镇化的大背景下,北上广深这类“巨无霸”城市的房价,难免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但在经济新常态下,对此也不必恐慌。特大城市的“限购”政策毕竟还没放开,购买力相对受到限制。

点评:慌也没用。

【消息称国企改革四个顶层设计方案将出】

昨日,有消息称,国企改革顶层设计中关于央企分类、国资投资运营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员工持股四个方案有望在近期公布。

点评:股市已经开始激动了。

【Angelababy成立创投基金】

Angelababy(杨颖)成立创投基金ABCapital,Angelababy在基金管理团队的协同下,终确定首期投资合作的两家企业分别为跨境电商洋码头和轻断食果蔬汁品牌HeyJuice。

点评:夫唱妇随。

【三大运营商价格高于“租客”】

近日有媒体报道,长城宽带租用其他运营商的宽带进行二次销售,歌华有线在自建的基础上也租用了其他运营商的宽带,而三大运营商采用自家宽带的“婆”成本低,而价格却高。

点评:豪门就是任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