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送礼喜上加喜 万da仙儿带你摇出"上上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8 13:48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要问今年能不能买上好房?快来找“万da仙儿”摇一卦!万达送礼,喜上加喜!即日起,只要参加万达城上上签活动,轻轻“摇一摇手机”即有机会抽取上上签,赢得高档精美红酒一支。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要问今年能不能买上好房?快来找“万da仙儿”摇一卦!万达送礼,喜上加喜!即日起,只要参加万达城上上签活动,轻轻“摇一摇手机”即有机会抽取上上签,赢得高档精美红酒一支。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15年6月18日—6月27日

2、参与方式:本活动仅限在手机等无线端上参加

pc端用户参与>通过手机扫描下列二维码,直接参与活动,进入跳转页面后根据提示标签“摇一摇手机,抽取上上签”赢取精美好礼!



无线端用户参与>若问买房去哪里?“万da仙儿”遥指>上上签【直接点击】 即可参与

3、获奖规则:凡摇出“获得高档特制红酒一瓶”字样的网友,均可到指定地点自提精美红酒一只!凭中奖短信或者中奖截图即可领取,只限三天,不候,一个手机号仅可领取一次礼品。

领取地点:松北区世茂大道与宏源街交汇处万达城售楼中心房天下房天下接待处

领取时间:仅限6月28日、6月29日、6月30日

一站式休闲娱乐胜地,重塑城市娱乐休闲格局,让冰城的快乐时光从此不受四季冷暖制约。万达茂项目总建面积约36.96万㎡,用钢量约4万吨,除却华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万达茂所拥有的丰富内涵与内容。全球室内滑雪场、东北电影科技乐园、东北电影城、荟萃全球品牌的商业中心、国际一流比赛标准室内滑冰场、采暖停车楼,共同撑起了万达茂冰城文旅中心地位。


号外:万达城•中央公园壹号超高层新品“摩天轮”奢景楼王,锋芒面世!107-128㎡创意新品,全城抢筹中!房天下携手万达城电商抢购季,高层交一万享五万;洋房交一万享十万;商铺交一万享三十万。

6.22房天下VIP精准看房团带你扫货万达城•中央公园壹!来!来!来!无论您看好这些项目的哪款产品,都有机会一省到底!        >>>>报名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