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未来哈尔滨这些地段定会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5 06:30

[摘要] 买房看地段是一个经典的话题,地段不仅关系到今后生活的方便,而且对今后物业的保值、 具有关键作用。对于 者来说,不仅只看眼前,还要看长远规划。那你估计要问了,那未来哈尔滨哪些地段要火呢?

买房地段是一个经典的话题,地段不仅关系到今后生活的方便,而且对今后物业的保值、 具有关键作用。对于 者来说,不仅只看眼前,还要看长远规划。

地段的选择上,千万不能数目寸光!哈尔滨原电表厂区域就是好的案例。想当年,哈师大 绝非什么好地点,在很多老哈尔滨人眼里,电表厂是一个偏僻到不能再偏僻的地方,周围也没有什么商业项目,所以很多人是不看好这个地方的。2006年左右,福顺尚都项目把地址选在这里,当时的房价仅有3000元/㎡左右,一直到2009年房价还基本维持在5000元/㎡左右,很多人不屑于这么偏僻的地方,死活不买!结果……

结果,电表厂区域发展成哈尔滨南岗区一个成熟的商业区域,周围凯德商场、各种美食、娱乐、健身的项目围绕,生活便捷,人气高到不行。如今再看看福顺尚都的房价,没有个一万二三每平方米 下不来!所以说买房子千万不能只看眼前!地段的好坏一定要看未来发展,鼠目寸光还想有 ?那是做梦!

哈尔滨哪些地段要火?

那你估计要问了,那未来哈尔滨哪些地段要火呢?首先你要看 规划,然后要看周边有没有什么商场超市、高档社区,还要有没有重点 、公园等配套,还要 提醒的是看准开发商在哈尔滨拿地盖楼的步伐!往往开发商看好的地段, 都会很大!如果是新开发的小区项目,房价也会比较低,入手压力比较小,随着此处的交通、配套的发展, 空间只会越来越大!

所以,不妨来看看哈尔滨有哪些新楼盘?他们都在哈尔滨哪些要火的地段呢?看准了这些地段,买房可以赚大钱喔!

区域+重点 =火

哈西区域商业模式正在逐渐成熟,加上花园、继红等名校的助阵,未来 肯定duang duang 的!

 项目 价格  
 纳帕英郡 8800 继红 哈西  园林景观
 巴黎第五区 7500 继红 哈西  园林别致 高性价比
 辰能溪树庭院 16000 继红 哈西  项目 舒适生活
 壹品新境 8000 继红 哈西  大体量楼盘 刚需价格

交通便利+ 无限=纯 楼盘

地段需要有好的交通网络来配那才叫真正的王者地段!出个门分就到了,这样的楼盘不买就等着后悔!

 项目 价格 口 
 锦绣华城 6200 一号线首站口不到100米 刚需大盘 高性价比
 鲁商松江新城 7400 一号线哈达站不到200米 品质楼盘
 枫蓝国际 7800 一号线医大二院站不到150米 高性价比 双轨交通

地段+老城商业区=赚钱楼盘

都说老城区生活较新城区方便,但是老城区的新盘确是少的可怜,如果能碰到老城区大体量楼盘就赶紧买了吧!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好事了!

 项目 价格 地理位置 
 福顺尚景 7700 职工街与顾新街交汇处 封闭小区 环湖建设
 郁金台 8000  道里埃德蒙顿路23号 法兰风情 刚需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