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红包让卖房变容易

——可以选择房天下 何必选择其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5 10:23

[摘要] “先领红包再买房”!这句响亮的口号席卷着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但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让利。房天下红包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

先领再买房”!这句响亮的口号席卷着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但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这是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让利。房天下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这可以称得上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大手笔。据不完全统计,自8月底上线以来,哈尔滨领取房天下购房者达1536名,发放房天下金额768万,产生订单量592个,到访客户295批,促成成交112套。

万达、华润、纳帕、汇龙等大牌房企联盟房天下!强强联合让成交为王。
购房者的积极响应相一致,房地产开发企业也对房天下给予了足够的关注和响应。107城市启动房天下,近3000项目加入房天下战队,222443个已被领走,总金额高达20亿!哈尔滨房天下目前已有14个新房项目正在积极参与其中,涉及松北、群力、哈西和香坊等区域,包含华润、保利、万达、纳帕、汇龙等数十家品牌开发商
 

事实证明,市场并不缺乏需求,也并不缺少真实的购买力。优质的房源、优厚的房天下和优越的置业体验,赢得了购房者的“爽快”成交。

真优惠 现金精准导入

房天下是什么?

房天下是房天下房天下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提供的额外现金回馈。这可以称得上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大手笔。对购房者来说,这意味着少则几千多则十几万的现金“从天而降”。买房不同于普通商品消费,过程复杂而冗长,购房者心态犹豫不定。而深圳购房者在成熟的哈尔滨房地产市场中变得成熟而老练,见惯了各种营销手段,传统的打折优惠对他们来说司空见惯,对于刚买完房即将踏入“房奴”长征的人来说,购房完之后的真返现好比沙漠中的甘泉。在心理预期上大大超出了传统案场优惠的获利感。

虽然房天下不一定是置业的必要因素,但实实在在的现金像一颗强大的定心丸,为购房加后一把劲。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让利优惠的模式内核,房天下的诞生快速的聚拢了购房者,提升了开发商精准锁客的效率。“房天下”替代了供需双方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瞬间抓住了用户关注。

现金+看房团:让购房者更快拥有自己的“家”


房天下看房团秉承着为购房者服务的角度出发,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哈尔滨房天下看房团自8月份以来推出多次专属看房团活动。购买指定楼盘均可在售楼处优惠、房天下团购特惠的基础上享受高达10000元的买房优惠。网友们对看房团的兴趣很大,且现场成交率很高。专属看房团不仅全程免费接送并提供丰盛午餐,更有精美礼品相送,让大家方便快捷地了解更多楼盘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补助,受到了热捧。

互联网+:让卖房变得更容易

“互联网+”的意义在于,让用户获得更便捷更的体验。其实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

房天下在过去16年,一直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发展,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其新房电商化转型的重要产品,希望“房天下”能彻底改变购房者的“先消费、后返利”的消费习惯,挤压中间环节的一切水分,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

相信未来在房天下等互联网模式的推动下,卖房会变得更容易!

哈尔滨专题看房团链接://news.hrb.fang.com/zt/201510/hrbftx_kft1018.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