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富地产送温暖 的哥的姐笑开颜

——海富地产“冬运送的哥温暖暨星级驾驶员表彰活动”盛大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4 14:45

[摘要] 今天,由生活报、哈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海富地产联合举办的“冬运送的哥温暖暨星级驾驶员表彰活动”在海富地产营销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共邀请200名出租车司机到场。

今天,由生活报、哈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海富地产联合举办的“冬运送的哥温暖暨星级驾驶员表彰活动”在海富地产营销中心盛大开幕。活动共邀请200名出租车司机到场。出租车司机们扫二维码可获得矿泉水一瓶,登记之后可获得抽奖券一张用于接下来的抽奖及兑奖。此外,海富地产营销中心现场还为出租车司机们准备了精美的简餐,以方便那些未能来得及吃早餐的司机们。

8时30分,由海富地产销售主管吕雪致欢迎词之后,“冬运送的哥温暖暨星级驾驶员表彰活动”正式开始,现场鸣响礼炮,非常壮观。活动现场共包括三个环节:演艺环节、有奖问答环节和抽奖环节。在演艺环节之中,两位的哥热情的献唱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有奖问答环节的问题都出自海富地产销售主管吕雪对项目的介绍,在这个环节之中,出租车司机们既需要超强的记忆力,又需要较快的反应速度,10名幸运的司机获得了奖品剃须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环节,现场共产生3等奖15名,奖品为车载水桶1个;2等奖10名,奖品为车载剃须刀1个;1等奖2名奖品为车载保温杯1个。

此次活动,海富地产共准备万个加热垫,今日发放加热垫200个。其余9800个汽车座椅加热垫将根据出租车司机致电预约情况排出时间表陆续发放,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想要申请的驾驶员朋友可要抓紧时间打电话预约!和此次活动一起展开的活动有的哥的姐购房节优惠活动,活动范围为海富绣园和海富禧园。这两个项目位于道里、群力、哈西交汇处,生活便利,交通便捷。海富绣园,建筑面积39-111㎡实景现房,建面均价6500元/㎡,月供960元就可以在道里住现房,临近雨阳公园,空气清新,家里有老人的话,老人可以去公园散步、锻炼身体。同时,司机们还可以选择准现房海富禧园,建筑面积43-142㎡准现房,临近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交通价值非常显著,距离医大一、新三中都很近,生活极为便利,适合刚需、改善、投资等多方面需求,月供1600就可在道里购买两室一厅。的哥的姐持营运证购买海富绣园和海富禧园,可享受全款98折、贷款99折的优惠,还有部分91-94折特惠房源

出租车司机是城市的活地图,在他们身上也充满了正能量,他们的众多爱心事迹在市民中间传唱,此次活动海富地产拿出了非常大的优惠政策,充分表明了诚意。海富地产营销中心将作为出租车爱心驿站,推出免费热水、为手机充电、临时休息、上洗手间等个性化的温暖服务。此次“冬运送的哥温暖暨星级驾驶员表彰活动”只是系列活动的步,敬请大家继续关注海富地产的后续活动。

营销中心地址:海富地产营销中心,工农大街(四方台大道)与丽江路(原齿轮路)交口西行200米

预约电话:84371111、8434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