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政策窗口期买房才“省钱”

——央行降息、恒大御景湾送家私,抄底可以出手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20:23

[摘要] 今年下半年,对于购房者而言可谓利好不断:9月30日央行宣布首套房首付调至25%,日前央行又宣布人民币贷、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据悉,本次已是今年第五次降息和降准了,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6.15%下调到了4.9%,五次降息的调整幅度达1.25个百分点。

今年下半年,对于购房者而言可谓利好不断:9月30日央行宣布首套房首付调至25%,日前央行又宣布人民币贷、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据悉,本次已是今年第五次降息降准了,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由6.15%下调到了4.9%,五次降息的调整幅度达1.25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评论,这意味着更宽松的货币环境,房地产板块、实体经济中高新技术产业、创业创新企业、绿色环保的低碳行业将是大受益者。

恒大御景湾

政策接连利好助力冰城楼市继续回暖

近期,央行集中出台多个重磅政策,包括再次降息降准,商贷首付比例调整至25%,资深地产评论人士表示:利好政策近期集中出现,将强力提振市场信心,金九银十的热销势头或将持续。首先降息降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购房者的贷款成本,而首付比例下调则有望激起部分购房者的热情。实际上,今年以来央行频繁运用信贷杠杆刺激经济发展,我国信贷政策日渐宽松,央行此次“双降”的举措,意义不仅仅在于为购房者和房企“减负”,也向市场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由于房贷成本的降低,购房者的积极性会有所提高,交易量预计将更加活跃,一二线较发达城市的房价或将会继续上升,助力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继续复苏。

恒大御景湾地铁上盖 “高增值”物业  受业内热捧

  受新政利好影响,位于香坊新城中心的恒大御景湾看房者数量显著增加。 据悉,恒大御景湾是目前哈市少见的纯正地铁物业。项目门前的3号线星光机械厂站已于2014年9月26日开工建设,首期工程将于2015年年底完成轨道铺装工作,预计一期工程2017年可载客试运营。地铁建成后,不仅保障了恒大御景湾的业主下楼就是地铁站的快速和便捷,更是房产保值增值的重要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御景湾项目的业主中竟有将近30%是房地产业内人士。某地产营销负责人表示:在地铁沿线物业的基本保持在每年30%的幅度,个别城市地铁物业更是达到了150%-200%的巨大幅度,以地铁一号线开通为例,开通当天地铁沿线房价就上涨千元左右,入手恒大御景湾,我对很有信心。”

热销见证品质 恒大成名副其实的“产品专家”

品质就是生命力,恒大地产在项目定位、设计、施工到后期服务等方面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终总结一套带装修约体系——9A非毛坯。在使用相同成本的情况下可获得更高品质和更多空间,给居者带来放心的非毛坯生活,免去装修烦恼。每种户型均由装修设计师反复推敲,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等方面,总是大限度的满足业主居住需求,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得到完美平衡,可以说恒大是名副其实的非毛坯“产品专家”。

3期19#、20#楼座10月加推大卖

据了解,恒大御景湾2期几近售罄,3期19#、20#楼建面100㎡左右典藏房源已于10月热力加推。户型多样合理,格局通透,功能百变,智能全非毛坯交付,同时包含了多项人性化细节考量,让居住更舒心。

该项目资深销售主管向笔者介绍:“不论从项目位置还是楼栋分布,3期19#、20#号楼都是更为突出的楼栋。对于2期开盘没能买到大户型的客户而言,19#、20#楼正弥补了这一空白,并且加推楼栋位置好,私密性和景观视野无可挑剔,截至目前,已有近100组客户登记预约,3期的热销程度很有可能赶超以往的产品。”

把家建在自然中 御景湾园林为楼盘加分

“住在松江生态园附近空气清新,这里的大园林真的是棒极了,同时我又喜欢离乐松商圈更近一点,所以恒大御景湾是好的选择,目前御景湾首付才6万起,还送1500元/平的非毛坯,现在买房还能送高9万的家私基金。与周边楼盘破七近万的态势相比,这里环境好、配套全、综合性价比高,而且紧邻地铁出站口,还有很大的空间,所以我选择了这里。”到御景湾看房的程先生告诉笔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