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冰城住房专项维修资金 申请提取流程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5-11-18 09:24

[摘要] 今年以来,为方便市民使用住房维修资金,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不断规范、优化审批使用流程,开发维修资金使用系统软件,打造高效审批服务平台,使我市维修资金使用全面“提速”。

今年以来,为方便市民使用住房维修资金,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不断规范、优化审批使用流程,开发维修资金使用系统软件,打造高效审批服务平台,使我市维修资金使用全面“提速”。

据了解,在维修资金日常监管工作中,市住房专项维修中心接待了大量业主及物业服务企业来电来访,多数是咨询维修资金使用条件、程序和手续材料的。为此,该中心在认真解答、满足群众需求的同时,还做了许多职责范围以外的协调工作。

按照全市“物业管理年”活动要求,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千方百计让维修资金使用全面“提速”,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服务新举措,大力推进维修资金使用工作。同时,针对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物业项目,管理和使用好维修资金也是业主委员会日常工作中一项重要职能。为此,中心开辟绿色通道,为业主委员会查询、使用小区维修资金提供便利通道,并积极指导业主委员会办理相关手续。

市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还坚持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融入为业主服务的一点一滴之中。为让业主切实得到实惠,真正破解维修资金动用难的问题,中心工作人员一方面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另一方面通过媒体宣传、维修资金相关资料投放、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帮助申请人完成申请流程。

据统计,自2009年开展维修资金使用工作以来,累计完成424个资金使用项目备案申请,使5.6万名业主受益,并相继推出了公示制度、工程造价评审制度,以保障资金安全,让每一分钱用到实处。

维修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