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筑梦南半球 逸享澳洲生活

——11月22日,澳大利亚房产专家亲临,掀起冰城百姓澳洲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1 11:38

[摘要] 来自东北的海南人 2010年,在三亚的黑龙江流动人口就达到30多万。海南购房者87%来自岛外,而在三亚,东北客户占到79.6%。黑龙江人的投资、养老需求很旺盛。但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眼光要长远一点,不要仅仅看三年、五年;视野要开阔一点,不要只在国内看。要顺应潮流。這是澳洲澳翔新地集团董事长苏

;

来自东北的海南人

  2010年,在三亚的黑龙江流动人口就达到30多万。海南购房者87%来自岛外,而在三亚,东北客户占到79.6%。黑龙江人的投资、养老需求很旺盛。但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眼光要长远一点,不要仅仅看三年、五年;视野要开阔一点,不要只在国内看。要顺应潮流。這是澳洲澳翔新地集团董事长苏晓庆先生考察哈尔滨市场时说的。  

澳洲的中国人比较熟悉的城市:悉尼、墨尔本、黄金海岸等等,都是入选了世界十大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自然环境自然不必说了,冬暖夏凉碧海蓝天

   2016年澳洲对中国人发放10年旅游签证。

  不会英语怎么在澳洲居住?其实海南人也不都讲普通话。现在,每年有2万多中国人移民去澳洲;每年有6万多学生去澳洲留学;每年有将近100万中国人去澳洲旅游。随着时光的流逝,中国人在澳洲生活也会越来越方便。苏晓庆说,他父母亲都七十多岁了,在澳洲生活的很好。吃的东西更是让人放心! 

“澳洲梦”不是身份而是财富与精神的传承

 “25万欧元购房希腊移民;50万欧元西班牙和葡萄牙购房移民;40万美元圣基茨和尼维斯购房移民;等等。“买房即可移民,拿到外国身份,欧洲通行”是很多投资移民机构在宣传中为购房者勾画出的美景,这不免让人走入一个购房误区。

 移民的目的是为啥?是为了享受当地的福利和资源。

以希腊为例,投资25万欧元(相当于180万元人民币),不仅可以拥有一套房产,而且可以享受当地的所有福利。这好像天上掉馅饼。众所 ,希腊的经济并不好。本国人的福利都难以维持,何况后来的外国人。

 “很多国内的投资者在国外买房的目的都是为了移民,其实很多时候买房并不等同移民,如果只是为了获得居留权,投资海外房产的意义并不大。” 苏晓庆说,投资者应该清楚的意识到:投资澳洲房地产,目的是为了把辛辛苦苦赚的钱传承下去。澳洲的房子是产权。没有遗产税。现在买的澳洲的房子可以直接传给儿子的孙子,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中国的房子只有70年的产权,海南的房子怎么代代相传?这是一种投资趋势,目前在中国高净值人士(可投资现金1000万以上的人)80%都做了海外房产投资。

现在正是实现“澳洲梦”好时机

    今天人民币兑澳元汇率是4.65。

    俗话说,危机就是机会。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爆发。当年人民币兑澳元汇率低到4.14,到2011年人民币兑澳元汇率高到7.2。假设张先生2008年在汇率4.65的时候入手澳洲房产,到2011年,汇率6.5的时候出手。不到3年的时间,光光汇率就有差不多50%的投资。就是说,澳洲房产投资是2008年之后才热起来的。

来自普通百姓的“澳洲梦”

    澳洲房产贵不贵?有多大增长空间?少要投资多少钱?投资者是否要亲自去澳洲?买房过程中出现问题怎么办?这些都是普通老百姓关心的问题。

   在昆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的会场上苏晓庆说,投资澳洲房产只有能拿出70多万元人民币的人就可以操作了。而且,还是分2次付,先付20万元人民币,过1-2年交房时再付余下的50万元。

投资,正常情况是5年回本;15年10倍回报;30年30倍回报。

VIP咨询电话:0451-58907315:;0451-58907316

标签: 澳洲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