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冰城看房团2015完美收官 房天下顾问创佳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5:41

[摘要] 12月27日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也是房天下2015年后一次“暖冬钜惠看房团”举办的日子。2015年后一次项目集中开盘,房天下顾问共计销售24套房。为2015年房天下冰城看房团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12月27日是一个难得的好天气,也是房天下2015年后一次“暖冬钜惠看房团”举办的日子。2015年后一次项目集中开盘,房天下顾问共计销售24套房。为2015年房天下冰城看房团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午10时,由房天下精心举办的看房团活动正式启程,冰城购房者的热情也随之点燃。本次精心为购房者挑选的是松北、哈西、群力、香坊等刚需好盘——上院、万达、世茂都柏林、盟科涵舍、保利城、保利上城、巴黎第五区、纳帕英郡、嘉兴闽江国际、东鸿艺境10个盘,看房团共有四十八名网友参加,掀起年底购房汹涌的热潮。

好政策引发楼市升温 热门区域关注度持续攀升

往年的冬季属于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期,不过今年的楼市却一反常态,持续升温。哈西、群力、松北、香坊一直是冰城购房者置业的热门区域,受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和热捧。四线十盘给网友们充分的选择。房天下的精美午餐和精美礼物,开发商的折扣、购房成功的房天下现金、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房天下顾问的一对一服务,每一项都是您买新房的助手。


房天下顾问:成功并非偶然



12月27日是房天下合作的万达城开盘,一个周末房天下顾问共计销售24套房。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对房天下顾问的一个肯定,对此,我们特意采访了销售一部的房天下顾问小白,据悉,房天下顾问早早的就对27日这次开盘做了充分的准备,为了让网友能选到顺心合适的房子,小白等房天下顾问在25日下午就去售楼处开始排队排卡,直到27日上午9点才可正式选盘。凌晨起床半夜才能回家。俗话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适用在任何地方,房天下顾问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更是她们的坚持。把网友当成自己的亲人一般,把为网友寻觅合适的居所当成自己的职责。




27日下午4点房天下顾问们为2015年后一场看房团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成功与汗水是分不开的,我们不仅要业绩,我们更要口碑。愿2016年哈尔滨房天下电商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哈尔滨房天下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